瓦伦西亚做广告寻电脑 主教练故技重施解救魔鬼之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5:22  足球-劲体育

  足球俱乐部从来不需要在电视上做广告,但是瓦伦西亚前几天却在当地的电视台作了一则特殊的广告。广告的内容如下:“我们希望那个偷走了教练电脑的人,可以主动联系俱乐部,将电脑归还,俱乐部将对他进行一定的经济补偿。如果不愿意归还电脑,那么俱乐部可以出钱购买电脑中的资料,电脑则无偿奉送。”

  瓦伦西亚这则寻物启事,起因于几天前球队的守门员教练不慎将电脑遗失。本来一部电脑并不值太多的钱,但问题在于,守门员教练的这部电脑里面装载着俱乐部所有门将的训练资料。更为糟糕的是,由于弗洛雷斯的这名守门员教练同时还承担着搜集对手情报的任务,因此他的这部电脑里装满了瓦伦西亚在联赛和欧洲赛场上对手的资料。每场比赛之前,弗洛雷斯都要和自己的守门员教练在电脑前研究对手的战术和比赛录像,然后制定下一场比赛的策略。

  电脑的遗失,令弗洛雷斯的战术部署受到了巨大影响,正因为这样,他们不得不借助前来采访的电视台记者的镜头,发布了这则特殊的广告。没有了对手的资料,弗洛雷斯就只能加大对自己球队的管理。最近几天,这名少帅琢磨最多的事情,就是如何与华金进行一次谈心。在弗洛雷斯看来,华金最近一段时间因为莫名的原因陷入了低谷,就连情绪都非常低落。数月之前,弗洛雷斯曾经与当时陷入同样境地的比利亚进行一个“交心”,结果很快就唤起了射手的情绪。正是因为有了比利亚的先例,弗洛雷斯决定故伎重施,与华金进行一次面对面的交流,希望能够重新唤起这名右边锋的斗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