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后防核心怒发冲冠 技术总监百般阻挠阿亚拉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5:03  足球-劲体育

  身体状况良好,但负责续约的卡博尼坚持要求对其进行体检

  阿亚拉最近很生气,原因是以卡博尼为首的俱乐部技术部门,居然要求他进行一次全面的体检,然后才决定是否向他提供新的合同。在阿亚拉看来,这完全就是一种对自己的侮辱,怪不得阿根廷人生气地说:“看着吧,我至少踢到41岁!”(卡博尼从瓦伦西亚退役的年龄)阿亚拉虽然33岁了,但是他的职业素养和对自己身体的保养在足球圈内是出了名的,正因如此,卡博尼的要求让阿亚拉满肚子火气。事实上,瓦伦西亚队内一致认为应与阿亚拉续约,包括主帅弗洛雷斯。但卡博尼却表示:“是否与阿亚拉续约,不可以仅看教练组的意见。”总监之所以不断给阿亚拉制造麻烦,是有历史原因的。卡博尼未退役时,就与阿亚拉是更衣室里的死对头,两人各拉山头,都是各自小集体的头目。用阿亚拉的经纪人古斯塔沃·马斯卡尔迪的话来说:“卡博尼根本不想要阿亚拉留下。为什么?显然与足球水平无关。我只知道,当年卡博尼和阿亚拉在更衣室里从来不说话。卡博尼太年轻了,没有一点当技术总监的经验,这样搞下去,瓦伦西亚迟早完蛋!”

  事实上,阿亚拉早在这个赛季之初,就与俱乐部主席索莱尔达成了续约的协议。当时索莱尔口头答应与阿根廷人续约两年,每年薪水150万欧元。正是因为有了这份口头协议,阿亚拉拒绝了比利亚雷亚尔的邀请。然而,卡博尼完全不顾索莱尔与阿亚拉的君子协定,想出各种理由拖延阿亚拉的续约问题,要求体检报告,不过是卡博尼想出来的众多理由中的一个而已。卡博尼当然不想留阿亚拉,他说:“等到体检报告出来,如果阿亚拉还没有与其他球会签约,那么最好不过了。即便到时候他已经向其他球队以身相许,也无所谓,阿亚拉的离开决不会是一场悲剧,因为现在球队里能踢他这个位置的大有人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