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足球先生接班阿根廷魔术师 罗米即将逃离潜水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4:55  足球-劲体育

  连续4场在没有任何伤病、停赛的情况下被排除出参赛名单

  天才总是麻烦缠身?至少里克尔梅是这样。阿根廷人仿佛回到了登陆欧洲的第一个赛季,那年他在范加尔的球队里找不到自己的位置,最后只能选择逃亡比利亚雷亚尔,如今在比利亚雷亚尔遇到了同样的麻烦:新年后对瓦伦西亚、毕尔巴鄂和塞维利亚的联赛以及对巴利亚多利德的两场国王杯,里克尔梅都被排除在大名单外。

  冬歇前里克尔梅有伤,本想提前回阿根廷过年,但主席罗伊格拒绝给假,比利亚雷亚尔在联赛中战绩不佳,佩莱格里尼在接受采访时指桑骂槐:“球队里有些人只想着自己而从不关心整体。”这些都让阿根廷人感到不快,所以国内媒体传出里克尔梅希望回国的消息。新年首战对瓦伦西亚,里克尔梅仍然没有进入大名单,是阿根廷人脚踝有伤?但随后的几场比赛仍然不见里克尔梅的踪影,倒是冬季才加盟的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场场首发打满90分钟,佩莱格里尼和里克尔梅的矛盾开始见诸报端。

  人们清楚里克尔梅的天才,也知道他是一个把家庭放在事业之上的人,03/04赛季租借到比利亚雷亚尔后,主教练弗洛罗曾因此批评阿根廷人,但最终走人的却是弗洛罗。但这一次罗伊格却站在了佩莱格里尼的一边。是里克尔梅的性格,让罗伊格选择支持主教练,上赛季里克尔梅帮助潜水艇闯入冠军杯四强,但在对阵阿森纳的半决赛中罚失关键点球,随后德国

世界杯上的低迷状态,也再次验证了里克尔梅是一个无法战胜压力的球员。罗伊格的野心是冠军,他当然需要一位更强有力的核心。

  去年九月份就和科洛科洛队达成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的转会协议,已经预示着比利亚雷亚尔打算放弃里克尔梅,佩莱格里尼希望球迷能尽快接受这位新人。虽然罗伊格在媒体面前仍多次表示:“我们还不会放弃里克尔梅,无论去留,一切都取决于他自己。”但关心里克尔梅的人却注意到,上周比利亚雷亚尔辞退了两名阿根廷队医邦比西诺和孔法罗聂里,从西班牙沙滩和室内足球国家队请来医疗专家佩里斯,邦比西诺和孔法罗聂里是什么人?他们相当于里克尔梅的私人医生,当初正是阿根廷人的举荐,他们才有机会进入比利亚雷亚尔!

  再来看队友们对里克尔梅的态度。“没有人会把里克尔梅这样的球员拒之门外。”这是福兰的话,没有阿根廷人的助攻,他不会在被

曼联抛弃后加冕欧洲金靴。“里克尔梅是一位职业球员,他应该知道解决的办法,我相信他会回来。”这是佛朗哥的看法,加入墨西哥籍的阿根廷人态度中立。“里克尔梅不应该这样自私,要把球队利益放在第一位。”这位是阿鲁阿巴雷纳,阿尔瓦雷斯不在场时的队长,说话当然有分量。球迷呢?《国家报》的民意调查,65%的读者认为俱乐部的做法没错。

  上周比利亚雷亚尔主场迎战塞维利亚,《国家报》的记者还捕捉到一组耐人寻味的画面,看台上的里克尔梅和儿子坐在一起,百无聊赖地发短信,完全不在乎场上的形势。媒体透露,包括拜仁慕尼黑、

国际米兰在内的几家豪门为里克尔梅开价1400万欧元左右,也有一支卡塔尔球队希望阿根廷人加盟,甚至还有人说里克尔梅的归宿是阿根廷,即使不是老东家博卡的话,也可能是博卡的死对头河床。但这一切都只是猜测,周三经理利安内萨就将作为代表和阿根廷人的经纪人展开新的谈判,至少在一周内我们将知道最终的答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