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列强有人欢喜有人愁 近期联赛要闻全面扫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4:39  足球-劲体育

  马竞主场面临关闭

  上周末马竞虽然在主场拿到3分,但是他们也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主帅阿吉雷得到两张黄牌被驱逐出场,主裁判则要求重罚卡尔德隆球场。根据当值主裁判的赛后报告:第23分钟发现球迷有闹事情绪;第61分钟,看台上扔下的两节5号电池击中助理裁判;又过了几分钟,看台上扔下来两瓶装满液体的塑料瓶。此外,主裁判还声称看台上有种族歧视的喊叫声。报告引起了足协的重视,竞赛委员会将在考虑之后对卡尔德隆重罚,不排除关闭球场的可能。好消息是:阿吉雷吃到的第二张黄牌被取消。

  托马森上”潜水艇”

  上周六,丹麦前锋托马森的

土耳其籍经纪人光临比利亚雷亚尔,与俱乐部的总经理雅内萨会面。如果不出意外,这名曾经在米兰效力的丹麦前锋将在冬季转会期正式加盟”黄色潜水艇”,成为弗兰新的搭档。2005年夏天从米兰转会到德国
斯图加特
的托马森,在德国的日子并不好过。本赛季,他几乎将板凳坐穿,半个赛季下来仅仅上场四次。托马森在德国的糟糕境遇,迅速引起了多家俱乐部的注意,其中包括同在瓦伦西亚大区的莱万特。意甲的
巴勒莫
也因为要给受伤的阿毛里寻找替代者,而对托马森产生了兴趣。

  索尔达多被停两场

  就在足协取消了马竞主帅阿吉雷禁赛的同时,奥萨苏纳的前锋索尔达多却被告知将因为他在那场比赛中吃到的红牌而被禁赛两场。索尔达多是在比赛的第88分钟因为肘击对手而吃到红牌的。在观看比赛录像之后,足协认为索尔达多的肘击动作太过丑陋,因此决定追加一场禁赛,而在那场比赛中同样被罚下的另3名奥萨苏纳球员则只禁赛一场。四员大将遭到禁赛,令奥萨苏纳下一场的排兵布阵遇到了巨大的麻烦。现在奥萨苏纳担心的是,兵败卡尔德隆不要成为球队由盛转衰的起点,上周末的比赛前,他们已经连续11场不败了。

  拉波尔特缺席惹麻烦

  加泰罗尼亚大区新的体育主管上任,该地区最大的体育机构的巴塞罗那俱乐部前去捧场很正常。但巴萨主席拉波尔特没有在新体育主管普鲁纳的就职仪式上露面,原因是他与后者是政敌。拉波尔特热衷于政治,政府的活动都是随传随到,但这一次由于新体育主管并非”自己人”,主席故意缺席。”拉波尔特的缺席让我很不舒服。如果他对政府的体育政策不感兴趣,那他会有大麻烦的!”仪式结束后,新主管愤怒地表示。事实上,新主管不仅是整个大区体育事务的负责人,他哥哥还是巴萨医疗部门负责人,即便这样,拉波尔特仍不赏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