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转会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谁将成为冬季转会的标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3:43  足球-劲体育

  还有一周的时间,冬季转会市场就将关闭,或许是下赛季新的转播合同吸引了众多英超中小球队的眼球,尽管传统四强到目前为止的转会动作都不大,但是中小球队却在这个冬天显得异常活跃。

  维拉主帅奥尼尔这个冬天笑得最开心,尽管他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要引进5-6名优秀球员的豪言还没实现,但现在球队已经补充了两名实力不俗的攻击型球员:联赛至今只打进一球的巴罗斯去了法甲的里昂,并穿上了里昂的7号球衣,作为交换,里昂的挪威射手卡鲁来到了维拉,27岁的卡鲁周薪是5万镑。沃特福德的阿什利·扬也通过了体检以965万镑的价格顺利加盟。阿什利·扬也是本赛季冬季转会市场至今,英超转会的标王,改写了由博阿莫特从富勒姆转会西汉姆时创造的500万镑的纪录。作为英格兰U21的国脚,阿什利·扬和维拉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半的合同,周薪为3万英镑,是他在沃特福德的4倍,他很有可能在维拉与纽卡斯尔的联赛中代表新东家出场。

  热刺也迎来了投资,28岁的葡萄牙后卫里卡多·罗查在完成体检后以320万镑的价格从本菲卡而来。热刺还对英冠球队南安普敦的左后卫巴莱表示了很大的兴趣,但是南安普敦则希望热刺能以1000万镑的价格引进这名17岁的小将,双方正在就此进行谈判,

曼联也对这名小将表示出了兴趣。热刺方面还对纽卡斯尔的达夫表示了极大的兴趣,但纽卡主帅罗德尔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卖出从切尔西买进的边锋。

  深陷保级区的西汉姆需要加强自己的后防,而此前一直表示要去

利物浦的卢卡斯·尼尔以250万镑从布莱克本转会至西汉姆,澳大利亚后卫目前已经开始和西汉姆一起进行训练。

  20岁的曼纽尔·费尔南德斯正在埃弗顿进行体检。埃弗顿将从本菲卡租借这名中场小将直到本赛季结束。费尔南德斯的到来也让埃弗顿方面终于放走了西蒙·戴维斯,他以200万镑的价格转会至富勒姆。富勒姆这个冬天的动作也不小,俄罗斯国家队队长斯梅尔京将在本周内完成从莫斯科迪纳摩到富勒姆的转会。据悉,富勒姆将会为这笔转会支付100万镑。斯梅尔京将会取代刚刚以500万镑转会至维冈的迪奥普成为富勒姆中场组织者。

  亚洲球员在英超也越来越受关注,继中国球员郑智加盟查尔顿、韩国球星李东国顺利加盟米德尔斯堡后,维冈目前正积极联系正在韩国国内球队老虎队效力的李天秀,如果李天秀能顺利加盟,他将是第5名加盟英超球队的韩国球员,李天秀此前曾在西班牙的皇家社会队效力。

  有人要来英超实现自己的梦想,但有人却要离开。米德尔斯堡的意大利“妖刀”马卡罗内表示自己想要回意大利,据悉,他目前正在和意甲的锡耶纳俱乐部接触。

曼城的33岁美国中场雷纳也宣布自己将离开英伦,曼城方面已经同意终止他的合同。据媒体猜测,雷纳的下一站将很可能是美国大联盟的纽约红牛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