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是谁在暗邀冯潇霆 老牌劲旅中国攻略早已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球员冯潇霆收到了两份来自意甲球队的邀请,冯潇霆本人和媒体都没有透露那两支球队的具体名字,不过,根据媒体给出的一些信息,以及意大利北方几支甲级队的情况,我们还是大抵可以知道冯潇霆究竟收到了来自哪支球队的邀请。

  北方的球队,同时又是中游球队,在意甲,无外乌迪内斯、亚特兰大、都灵、恩波利、切沃,最多再算上中北部的利沃诺、桑普多利亚、锡耶纳。而佛罗伦萨已经不能算是“中游球队”了。

  在这些球队当中,其中明确过准备在中国的球员市场做文章的是都灵,这支球队曾经特别邀请曾经在中国执教的老马特拉齐为俱乐部提供经验上的帮助,而老马特拉齐也曾在接受《都灵体育报》的采访时透露都灵俱乐部确实有这样的计划,当时他说:“毫无疑问,都灵俱乐部的卡伊洛主席非常有远见,这个计划就有非常积极的意义。他的眼光很准,为俱乐部制定出了一个非常出色的计划。从技术的角度来说,我认为这个想法的可行性非常高。”

  中国媒体称,两支意甲球队中的一支有参加下赛季联盟杯的希望,都灵尽管目前排名第11,但该队主要是在之前丢分太多,近一段时间以来状态不错,俱乐部主席开罗为球队制定的目标也是争取欧战资格。从地理位置上讲,都灵也算得上是一支真正的北方球队。

  另一支球队很可能是

锡耶纳,赛季初,冯潇霆曾经在这支球队养伤训练,并给俱乐部留下了不错的印象,这是明显曾经和冯潇霆扯上过关系的一支球队。

  此外,

佛罗伦萨曾经传出过引进李玮峰、郑智、孙祥的消息,尽管后来被澄清只是意向,但德拉瓦莱兄弟一直有开拓远东市场的想法。

  还有乌迪内斯,这是一支擅长从小联赛发掘球星的北方球队,“乌迪内斯实验室”能够接收到几十个国家联赛的卫星转播信号,有利于他们的球探确定目标。

  如果是等到2007年夏季转会令当别论,但如果是冬季转会,就涉及到一个非欧盟球员名额的问题,由于都灵引进了大黑将志,恐怕无法再在冬天引进其他的非欧盟球员,乌迪内斯几天前刚刚从阿斯科利引进了卢科维奇,用掉了仅剩的非欧盟名额,冬季转会的话,冯潇霆的去向恐怕是去锡耶纳的可能性更多,但夏天加盟蒸蒸日上且制定了中国计划的都灵,或许才是更好的选择。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