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杰卡尔德承认巴萨还有弱点 称五路豪强竞夺西甲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比1,这是儒雅的里杰卡尔德不得不接受的比分,尽管他有太多的可惜和不满意,按照荷兰人的观点巴萨本应该拿下比赛,没有获得的原因是贝蒂斯占据主场之利,因此平局显得有点可惜。

  “球队已经尽了力,但这是一个很难打的客场。显然,我们还需要在很多地方继续努力。”里杰卡尔德说,“显而易见,很多时候我们想打一些东西,但没有打出来。这是我们今后需要努力的地方,同时也要在心理上成熟起来。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取得应该取得的成绩。”

  平局之后,巴萨暂时“摆脱”了塞维利亚和

皇马的追赶,以一分优势独霸
西甲
积分榜榜首,但里杰卡尔德并没有忽略对手,在他眼中瓦伦西亚甚至马竞、萨拉戈萨也一样在冠军争夺战中没有出局,“现在谈论联赛冠军归属还为时尚早,不过确实有那么4、5支球队都有可能。”

  谈到对手,立即卡尔德说:“贝蒂斯有着出色的球员,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员,特别是当他们想摆脱降级区时更是如此。此外,他们的主场气氛也很好。”

  而贝蒂斯新帅维克多-费尔南德斯说,“我们表现的不错,而巴萨却一般。他们是一支很懂得如何控球的球队,要做到不输给他们,我们就要全神贯注。是的,我们今天在这方面做的不错。”(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