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赛杯-阿森纳2-2热刺 枪手2球落后巴普两射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04:15(英国当地时间24日20:15),2006/0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一场比赛在白鹿巷球场展开争夺,最终阿森纳客场2比2托特纳姆热刺,贝尔巴托夫先拔头筹,随后巴普蒂斯塔自摆乌龙。但巴普蒂斯塔下半场梅开二度将比分扳平。

  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阿森纳战平 巴普一猛一巧梅开二度

  

热刺在北伦敦德比的近5个主场取得4平1负,上次取胜还是1999年11月。双方联赛杯历史交战7场,热刺2胜1平4负处于下风,其中热刺在5个主场取得1胜1平3负,唯一的胜利还是1980年11月第4轮1球小胜。这是北伦敦德比的第153场角逐,此前热刺49胜39平64负处于下风。

  阿森纳在上周末逆转取胜

曼联,温格更换了8名队员,只留下图雷、森德罗斯和法布雷加斯,沃尔科特和巴普蒂斯塔均首发出场。由于阿森纳延迟到达白鹿巷球场,比赛因此延迟15分钟进行。第3分钟,列农右路连过特劳雷和迪亚比传中,但霍伊特6码线上抢先解围。第4分钟,迪福禁区左侧的射门又被霍伊特封堵。

  热刺第5分钟险些取得领先,贝尔巴托夫和迪福踢墙配合,保加利亚人禁区左侧15码处扣过图雷后右脚抽射,但皮球稍稍偏出近角。第8分钟,阿利亚迭雷中路突破后送出直传,斜插的法布雷加斯带球晃过了门将罗宾逊,但趟球过大失去了射门角度,最后的传中被热刺解围。德尼尔森左路跟进30码处远射又被道森封堵。

  第11分钟,贝尔巴托夫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图雷封堵出底线。随后哈德斯通开出右侧角球,道森远点头球摆渡被图雷封堵解围。热刺第12分钟取得领先,迪福右路传中,6码处无人防守的贝尔巴托夫在图雷和霍伊特之间甩头攻门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的第12粒入球。

  热刺继续展开攻势,第16分钟又险些扩大比分,列农和贝尔巴托夫连续妙传,反越位成功的迪福禁区右侧15码处的射门被阿穆尼亚扑出,森德罗斯解围落空,迪福再射被图雷封堵,马尔布兰克禁区弧内19码处的射门高出。第18分钟,罗比-基恩替换受伤的进球功臣贝尔巴托夫出场。

  热刺第21分钟扩大比分,哈德斯通左路任意球传中,道森前点虚晃漏过,皮球打在巴普蒂斯塔脚上弹入自家大门。第22分钟,法布雷加斯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森德罗斯头球攻门偏出。第28分钟,阿森纳在右路连续传球配合,但霍伊特禁区右肋的射门被道森及时封堵。第29分钟,图雷中路30码处远射偏出。第30分钟,巴普蒂斯塔对佐科拉的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32分钟,列农中路带球突破被图雷绊倒,后者得到黄牌。此后热刺有条不紊控制比赛,阿森纳的进攻难以给北伦敦的邻居带来任何威胁,倒是热刺浪费了不少前场定位球。第44分钟,道森解围,法布雷加斯中路22码处抽射偏出。伤停补时,道森10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最后法布雷加斯开出角球,巴普蒂斯塔门前3码停球太大错过机会。

  第47分钟,巴普蒂斯塔分球左路,阿利亚迭雷突入禁区左侧14码处的抽射偏出近角。热刺的凶狠逼抢令阿森纳依然难以打出有威胁攻势。第57分钟,赫莱布换下迪亚比。3分钟后,埃布换下阿利亚迭雷。第62分钟,法布雷加斯任意球传入禁区,罗宾逊出击失误,森德罗斯顶向空门,道森球门线前解围。

  第63分钟,巴普蒂斯塔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法布雷加斯8码处头球攻门被罗宾逊没收。阿森纳第64分钟扳回一城,巴普蒂斯塔禁区内同沃尔科特配合,道森拦截未果,巴普蒂斯塔9码处推射破门。随后阿森纳连获3次角球机会,但均被热刺抢到第一落点解围。

  第72分钟,阿森纳的角球被解围,德尼尔森30码外凌空抽射偏出。阿森纳第77分钟扳平比分,法布雷加斯挑传右路,霍伊特反越位传中,罗宾逊出击封堵前点未果,巴普蒂斯塔6码处轻松射入空门梅开二度。这是巴西人本赛季第8粒入球。第78分钟,沃尔科特险些攻入第3球反超,但加德纳及时解围。

  第79分钟,列农右路直传门前,迪福12码处的单刀射门被出击的阿穆尼亚漂亮扑出。第81分钟,弗拉米尼换下受伤的赫莱布。第85分钟,法布雷加斯右路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沃尔科特8码处第一时间抽射偏出近角。最终双方2比2战平,次回合将于下周中在酋长球场进行。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4-4-2):1-罗宾逊;2-齐姆邦达,20-道森,30-加德纳,32-埃克托;25-列农,4-佐科拉,22-哈德斯通,15-马尔布兰克;9-贝尔巴托夫(18',10-罗比.基恩),18-迪福(81',11-米多)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24-阿穆尼亚;31-霍伊特,6-森德罗斯,5-图雷,45-特劳雷;15-德尼尔森,4-法布雷加斯,2-迪亚比(57',13-赫莱布)(81',16-弗拉米尼),32-沃尔科特;9-巴普蒂斯塔,30-阿利亚迭雷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