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即将签下又一巨额赞助 主席讽刺巴萨影响力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看来,危机以及巨星的离去并没有影响皇马这块金子招牌。卡尔德隆透露,皇马即将与一家公司签订新的赞助合同,而赞助数额将是巨大的。

  皇马目前的胸前广告是由明基-西门子赞助的。本月早些时候,德国法院已经批准明基西门子公司破产程序启动。这也意味着,他们每年赞助皇马2000万欧元,到2010的赞助合同被迫提前终止。

  皇马商业部门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已经寻找新的赞助商。本周,这一工作有了突破性进展。主席卡尔德隆透露,皇马即将与一家公司签署一份全新的赞助合同,他说:“我们不得不改变我们的赞助商。下个星期,就将签署新合同,而且这份合同的数目非常客观,尽管这份新合同可能不会比目前的赞助金额多。”

  卡尔德隆还表示,

皇马不会因为齐达内、菲戈、贝克汉姆等巨星的离去,而在影响力方面有很大的损失,“即使是在菲戈、齐达内、贝克汉姆离开,罗纳尔多也不在主教练计划中的情况下,我们也将完成签约。”

  卡尔德隆公布即将签约新赞助商后,《马卡报》透露,这家新赞助商是总部位于德国杜塞尔多夫的e.on能源公司。2006年初,e.on曾经报价291亿欧元收购西班牙最大的电力公司Endesa公司,这件事甚至闹到了欧盟法院。在足球圈,e.on赞助的其他俱乐部还包括

德甲的多特蒙德队。按照卡尔德隆所说,e.on给皇马的赞助金额不会超过每年2000万欧元,但也不会低多少。

  与皇马相比,巴萨将胸前广告捐给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虽然收入上受到了影响,但品牌价值在1年内上涨了23%。卡尔德隆说,这是因为巴萨签不到赞助费比皇马更高的企业而采取的另一种手段。拉波尔塔没有回应卡尔德隆的话,当然,这也是事实。根据美国哈佛商学院的一份调查报告,目前全世界的皇马球迷数量有2.8亿居各俱乐部之首,而巴萨暂时还达不到这个数字。(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