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德国攻略"再袭国脚铁腰 预订后卫欲提前加盟救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7: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国人德尚执教尤文图斯,但并没有打算把尤文打造成一个“法国帮”,德尚表示,自己只需要3个法国人。从目前的架势来看,尤文图斯把重点放在了价廉物美的德甲市场,而从历史来看,德国人在尤文图斯的表现也是一向称职的,旧将安迪-穆勒建议尤文图斯多从德国的转会市场上寻找目标,而尤文图斯高层显然与他一拍即合,除了已经签下的萨利哈米季奇,正在运作的梅策尔德之外,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已经与不来梅的队长弗林斯展开了接触。

  《米兰体育报》称之为一次“奇袭”,尽管弗林斯不像萨利哈米季奇那样合同即将到期,但他的合同是到2008年,如果他不续约的话,不来梅将面临着在2008年夏天失去他一分钱也收不到的窘境,《米兰体育报》预期,以

德甲转会市场的行情,到了夏天如果不来梅的队长还没续约,
尤文图斯
以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得到弗林斯可以期待。

  对于尤文图斯,一个有利的背景就是,耐克上周刚刚和弗林斯签署了赞助合同,而尤文图斯也是耐克赞助的球队,尤文图斯的做法会得到耐克的大力支持。

  弗林斯是“远水”,但难解“近渴”,而且尤文图斯目前奇缺的是中后卫,上轮尤文图斯对巴里,竟然用两名中场球员詹尼凯达和皮科洛客串了中卫,结果第一个进球就是詹尼凯达的失误造成的,虽然他曾经在拉齐奥有过客串中卫的经历,但毕竟在身高上还是有所欠缺(1米79)。

  尤文图斯希望从阿贾克斯直接得到能打右后卫和中后卫的捷克人格里戈拉,后者和阿贾克斯合同到夏天到期,尤文图斯此前已经和他签订了夏季自由转会的协议,但目前的情况尤文图斯高层不得不考虑让他提前半年加盟救驾,但这样的话,尤文图斯就不得不付给阿贾克斯一笔转会费。

  据悉,尤文图斯的官员将在近日前往

阿姆斯特丹去和阿贾克斯谈判,阿贾克斯方面希望得到200万或250万欧元,而尤文图斯只肯出100万欧元,因为本来他们可以1分钱不出,双方还有一点分歧,格里戈拉的提前加盟成算前景难料。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