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迪瓦约杀回意甲从热那亚开始:他们的雄心计划令我振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6:11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王昱民

  谁是目前冬季转会市场最风光的意大利球队?不是罗马,也不是AC米兰,答案应该是来自意乙的老牌球队热那亚。刚刚用300万欧元从雷吉纳挖来该队中场核心莱昂,热那亚俱乐部在昨天又完成了一笔重要转会,从法甲摩纳哥队弄来了前意大利国脚迪瓦约。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加盟热那亚的迪瓦约为自由转会,双方签约两年,年薪在200万欧元左右。

  过去两个赛季的法甲生活,迪瓦约过得并不如意,尽管是球队的主力前锋,但迪瓦约却并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准,仅仅获得了8粒进球。因此,在冬季转会大门开启前,迪瓦约的经纪人就开始积极为其寻找意大利球队,而由于合同在今年6月即将到期,在老将条款的保护下,其他俱乐部并不需要支付转会费便可以得到他。因此,米兰,都灵,巴勒莫都对这位曾效力过尤文图斯,瓦伦西亚等多家豪门的实力前锋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但这三支意甲球队都缺乏足够的诚意,他们都只愿意和迪瓦约签订为期六个月的短期合同。因此,迪瓦约最终选择了身处意乙的热那亚。不过,迪瓦约回归意甲联赛的梦想很快就应该能够实现,热那亚目前以35分排名意乙第三,仅比领头羊尤文少了3分。

  迪瓦约昨天已经来到热那亚报到,在新闻发布会上,这位31岁的老将表示:“我和俱乐部主席及主教练都做了详细的会谈,球队极富雄心的重建计划让我振奋。在国外,我踢得一直很郁闷,希望回到祖国踢球能够让我重新享受足球带给我的快乐。”

  在成功得到莱昂和迪瓦约后,热那亚依然在继续加强球队的实力。前锋来了,中场也搞定了,球队的重建重点自然也就放在后卫线上,他们的目标是

亚特兰大的巴西后卫P.阿德里亚诺。P.阿德里亚诺是
巴勒莫
和亚特兰大的共有球员,和亚特兰大的合同期到2008年。据《米兰体育报》透露,热那亚为P.阿德里亚诺准备了600万欧元,这也已经得到了亚特兰大和巴勒莫两家俱乐部的首肯。只要能够和球员成功达成协议,P.阿德里亚诺将在本周末加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