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球星女友选秀 三版艳星填补辣妹科琳真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6:04  新浪体育
英超球星女友选秀三版艳星填补辣妹科琳真空(图)

哪个球星女友最美?

  新浪体育讯 如今类似“超女”的节目已经不仅在中国十分流行,在英国也成了一种时尚,英国电视2台娱乐体育频道早在几个月之前就开始酝酿请来英格兰太太团的众靓女们,让她们在电视真人秀节目中相互打擂台比拼人气并最终通过PK选出最受欢迎的球星太太或女友,经过精心的准备,这档节目将于当地时间1月30日晚上9点与观众正式见面。

  由于辣妹维多利亚、鲁尼女友科琳以及阿什利-科尔新婚妻子谢莉尔、特里女友普尔以及费迪南德的女友不是公事缠身就是刚当上妈妈不好现在就在电视上亮相,所以英格兰太太团的主力太太们可以说损失了一半,只余下了兰帕德未婚妻埃伦、克劳奇的女友阿比、沃尔科特的女友梅兰妮、哈格里弗斯的女友希瑟、欧文的女友路易斯、乔-科尔女友凯莉以及杰拉德女友库兰等人,为了不影响节目的收视率,制作方也是煞费苦心地想出了一个弥补的办法,那就是另外邀请了一些虽然名气不如正选的英格兰太太团成员大,但却个个美若天仙的其他英超球星的女友或妻子,这里面西汉姆队前锋扎莫拉的女友尼科拉最为抢眼,因为身材一级棒的她曾经当过《太阳报》的三版女郎,尼科拉已经放出话来,她将凭借自己诱人的身材来叫板太太团里的正选美女们。与此同时,其他候补晋级的靓女们也是个个不示弱,可以想像,届时节目现场一定是热气腾腾火辣之极。

  节目当中,各路美女除了要比拼漂亮指数之外,还要以数字说话,看看她们谁能够在10个星期当时装店老板娘的过程当中赚钱最多得到的支持票数也最多。一轮一轮的淘汰之后,人气加上表现更好的球星太太或女友自然会留到最后,总冠军将于明年4月选出,这些美女们经营的时装店会持续运营将近三个月,每周从周一到周五全天营业,得到粉丝光顾最多、销售额最高而且电视观众支持率也最高的店面“老板娘”将胜出。

  在辣妹科琳都不参加的情况下,现在这些参赛美女可谓实力旗鼓相当,都有夺冠的可能性,因此她们也是个个都将使出浑身解数,来博得观众的好感。切尔西中场球员埃西恩的模特女友凯西-苏姆纳虽然今年已经33岁了,但看上去却十分年轻水嫩,她不仅拥有纤纤细腰,而且双峰也不逊任何一个

波霸,据称凯西十分会讨人喜欢,一直是各种派对上的甜心宝贝,难怪她能把小自己9岁的埃西恩弄得神魂颠倒。热刺队前锋德弗的女友夏洛特-米尔斯这次也入选了参赛阵容,21岁的夏洛特自小学习表演,长相甜美,而且还是大学毕业生,曾主修心理学,估计她应该能够把心理学方面的知识用于揣磨电视观众的心理上吧。

  再说尼科拉,她已经和扎莫拉拍拖了2年,要说扎莫拉对尼科拉真的是情深意浓,在他们相识半年的时候,有一次扎莫拉随球队前往瑞典参加赛季前集训,他都没忘抽空买了182朵红玫瑰作为礼物由空运公司派人送到了尼科拉的家门口,以庆祝他们认识182天。这一浪漫举动立即打动了尼科拉的心,两人现在已经谈婚论嫁,只等择吉日举办婚礼。现在他们已经

同居,而扎莫拉更是将尼科拉的一幅裸体照放大后镶上金框挂在了他们主卧室大床的床头墙上。扎莫拉说,这样就可以夜里做梦也梦到尼科拉了。尼科拉本人也对这次选秀极其重视,她说如果能够夺冠就会在节目结束的第二天成为扎莫拉的新嫁娘。

  雷丁队的中场西德韦尔的妻子克里斯蒂尔这次也将粉墨登场,这对情侣在他们8岁时就相互认识,这一点几乎与鲁尼和科琳青梅竹马的经历颇为相似。西布罗姆维奇队的前锋凯文-菲利浦斯和妻子茱莉也已经认识15年了,据称这次克里斯蒂尔和茱莉双双入围也有制作方刻意希望表现球星和他们的另一半相濡以沫的意思。至于这次选秀节目的最终赢家到底是谁,新锐女星花旦们能否能够将已经成名的球星太太们挤出局,接下来三个月的时间答案会一一揭晓。(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