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一场胜利令全队心神初定 法国铁卫加盟却暂时搁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6:04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琨

  “我现在只有一个愿望。”在接受尤文频道采访时,尤文图斯主帅德尚说道:“那就是受伤的球员早日康复。我们度过一个近乎完美的上半赛季,如果说有什么缺憾,那就是我们有大多的球员在身体上受到了伤害。”

  意乙打完20轮,还剩下22轮的比赛,尤文领先那不勒斯两分排在积分榜首,20场比赛最遗憾的是两场比赛,首轮迎战里米尼,先入一球后被对手逼平;在第19轮负于曼托瓦。德尚说道,“从第一场与里米尼的比赛开始,球员们就开始改变他们的心态,意乙与意甲不同。”

  负于曼托瓦后两连胜(含补赛),尤文内部趋于平静。卡莫拉内西首先表态,他的经纪人福图纳托承认卡莫不会考虑转会:“我们与尤文的管理层保持着良好的互动关系,一切沟通大门都敞开着。我们明白俱乐部此前遭受了巨大的财政损失,重返意甲则意味着大量的投资。如果这样,卡莫肯定留下,他在去年夏天证明了这一点。”

  关于雷恩后卫雅克斯·法蒂的转会现在被迷雾笼罩着。在负于曼托瓦之后,将法蒂或者格里格拉在1月份说法在媒体间弥温开来,很快格里格拉的名字逐渐排在法蒂的前面。法蒂最有可能在6月份加盟

尤文图斯,这符合尤文图斯的远景计划,那时法蒂能以自由身份加盟尤文。但目前诸多意大利媒体认为法蒂的转会处于完全停顿的状态,法蒂说到:“1月份我绝对不会离开。我收到令人感兴趣的邀请,但我什么都不会说。6月份离开?我真的不知道到时候会发生什么。”

  而退役三年德国球星安迪·穆勒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对于尤文图斯下个赛季购买名单进行了指点,当然,他指点的范围主要在

德甲球队中。

  “拜仁的皮萨罗的合同即将到期!”穆勒说道,“他的水平比他的名气要出色。至于克洛斯,很多俱乐部都在追逐着他。”穆勒意思是克洛斯不会为一支下个赛季刚刚升入甲级的球队效力,相比之下,得到皮萨罗容易得多。

  至于后卫,穆勒拒谈格里格拉和法蒂,他谈到多特蒙德的梅策尔德,“梅策尔德的合同也将在夏天到期,重要的是他能够适应意大利足球。”多特蒙德正在与梅策尔德展开续约谈判,如果谈判没有成功,尤文图斯免费得到的机会很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