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尘封合同曝光AC米兰购中卫绝密 国米绝对主力几被签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引援方向往往是一些昔日在国际米兰未尽其用的球员,包括目前俱乐部引进工作的核心罗纳尔多也是如此。而意大利经纪人布兰姆巴蒂则揭开了6个月前的一段尘封密史,AC米兰曾经几乎签下了现在在国际米兰大红大紫的绝对主力马特拉齐。

  “请相信我,AC米兰和马特拉齐的拿份合同在我的传真机里放了一周,”布兰姆巴蒂说,“拿分合同本来该把马特拉齐带到AC米兰。”

  布拉姆巴蒂是处理马特拉齐意大利事务的经纪人,确实如布兰姆巴蒂所说,在上赛季春夏交接的一段时间里,马特拉齐失去了主力位置,他一度被萨穆埃尔所取代,并且公开提出过自己要转会到AC米兰。当时征战冠军在阿姆斯特丹,马特拉齐和曼奇尼发生过一次争吵,随后是在意大利战胜德国的比赛之后,虽然意大利队4-1大胜,但马特拉齐替补上场后却因为防守失误让本队丢掉一球,他公开表示,因为太多的外援占据了国际米兰队中的位置,自己打不上比赛,所以影响了状态,他说:“我跟AC米兰有一份协议,下赛季我将去那里,AC米兰的每个球员都和我关系很好,尤其是加图索。”

  但在短短的几天之后,马特拉齐改了口,他表示:“和

AC米兰的协议并不存在,我当时有些激动,媒体也曲解了我的意思。”

  但布兰姆巴蒂却表示,实际上这份协议是千真万确的,但最后关头退缩的是AC米兰。

  “去年AC米兰买下了马特拉齐,但是由于AC米兰的球迷们反应非常激烈,加利亚尼不得不再最后时刻收回了这份合同,没有再继续。”布兰姆巴蒂说。

  接下来的事情就是所有人看到的,直到世界杯期间,马特拉齐还委托他在西班牙的经纪人帮他办理转会比利亚雷亚尔的事情,但在世界杯后,也就是8月份,马特拉齐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打动了

国际米兰,他也充满自信的与俱乐部完成了续约。

  在转会市场上,AC米兰选择了博内拉,尽管从目前来看博内拉还达不到马特拉齐的水平,但他比马特拉齐年轻8岁,并且在本赛季有了长足的进步,AC米兰官方网站昨晚特别撰文赞扬了博内拉的进步:“在最近三场联赛中,博内拉司职AC米兰中卫位置,球队仅丢掉一球,对拉齐奥,他出色的表现让他配得上站在马尔蒂尼这样的偶像边上,其实对于博内拉所做的一切也无需惊讶,有他这样的天才后卫,AC米兰无需去嫉妒其他球队的中卫。”

  在目前的转会市场上,AC米兰仍在寻找一位中场,《共和报》透露,目前效力纽卡斯尔的埃姆雷正被安切洛蒂所关注,这又是一位国际米兰的旧将……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