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杰卡尔德谈心腹爱将露微笑:一取胜之匙 一锋线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今晚将同贝蒂斯进行西甲补赛,对全力准备卫冕西甲冠军的红蓝军,这可是一个扩大积分优势的极好机会,上轮联赛3比0大胜的铺垫,埃托奥在训练中逐渐融入球队,都令里杰卡尔德雄心勃勃,虽然在今晚的比赛中“小黑”仍然不能登场,但里杰卡尔德在赛前已经信誓旦旦的表示,最好的巴萨马上就要来了。

  虽然在周末3球大胜对手,但巴萨还是被一片批评声包围,矛头直指巴萨的踢法,而小罗的22次失误也反复被媒体提及,虽然有着萨维奥拉和德科的正面报道,但大方向还是指责巴萨踢的不好看了,踢的太斤斤计较了。对此里杰卡尔德谈到:“我们会表现出更高的水准,我们赞同美丽的足球,并一直以此为目标,现在我们有这个资本,漂亮的比赛会来的,更多的进球也会到来。”

  谈到周日诺坎普的口哨声,里杰卡尔德说:“球迷太爱巴萨了,他们一直在支持我们。”里杰卡尔德还谈到今晚的对手:“贝蒂斯总是扮演危险者的角色,可以想象比赛是复杂的,我们要好好准备,他们换了教练,改变了很多东西。”

  当然媒体最关注的还是罗纳尔迪尼奥和埃托奥,里杰卡尔德为小罗辩护:“他是最好的,他是我们的‘取胜之匙’,本赛季他已经打入很多进球,并且我们的进球总与他相关,足球是团体的运动,你不能只去断章取义的批评某一个人。”

  “埃托奥恢复的很好,我希望他越早回来越好,但这要冒很大的风险,这样的受伤最需要的就是时间。不管怎样,埃托奥都是巴萨的第一锋将,锋线上绝对的老大。”

  在巴萨的赛程表上,同

利物浦的欧冠争夺成了近期巴萨最重要的比赛,而在同红军交手前,巴萨要踢6场比赛,红军只有三场,对此里杰卡尔德似乎并不担心:“或许这对我们是个好消息,更多的球员会上场比赛,球队必须‘以我为主’,其实巴萨早习惯这样的强度了。”

  在巴萨官网公布的大名单中,贝莱蒂和赞布罗塔并不在列,而希尔维尼奥和埃斯奎罗则回到球队,巴萨官方也通报了贝莱蒂的伤势:左膝内侧韧带挫伤,恢复期为10天。

  附西媒体预测巴萨主力阵容:

  守门员:巴尔德斯

  后卫:奥莱格、普约尔、图拉姆、希尔维尼奥

  中场:埃德米尔森、哈维、德科、久利

  前锋:罗纳尔迪尼奥、萨维奥拉

  (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