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媒体称AC米兰成功完成谈判 新铁卫加盟只等官方宣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8: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经过深夜的谈判,AC米兰和拉齐奥已经就奥多的转会费达成了一致,最终,双方就750万欧元外加的福贾的价格都表示了接受,用《米兰体育报》的话来说:“现在奥多可以看做是一名AC米兰球员,而AC米兰也将可以集中精力去处理罗纳尔多的转会了。”

  尽管在此前,加利亚尼一直强调双方在价格上的差距有300万欧元,《意大利体育》和《罗马体育报》甚至认为AC米兰可能放弃奥多而另寻目标,但最终,双方还是达成了一致。据悉,洛蒂托之所以在奥多的问题上设置层层障碍,也是为了把矛盾推到奥多本人身上,按照经纪人帕斯奎林的说法:“AC米兰想买,拉齐奥想卖,奥多想走,这是三方的意愿。”但洛蒂托并不愿承担这个责任,加利亚尼也是吃准了这一点,迟迟不愿给拉齐奥这300万欧元(除了福贾外,AC米兰出600万欧元现金,拉齐奥要900万欧元)。最终,双方在一个折衷的价格上达成了一致。

  法新社转载了这则消息,用的标题是“

AC米兰签下了奥多”,但是AC米兰官方网站却迟迟没有宣布这一消息,说明事情还有最后的细节没有敲定,只有官网宣布了加盟,才是真正的加盟。不过以《米兰体育报》的严肃程度和准确性,相信从现在开始,AC米兰官方网站有可能随时宣布奥多加盟的消息。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