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闷战竟靠昏哨提神 意媒体:米兰拉齐奥都无力伤害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7:13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琨

  在意甲第20轮最后一场比赛中,拉齐奥主场与AC米兰的比赛战成了0比0平,由于此轮恩波利、亚特兰大和乌迪内斯相继赢球,AC米兰此役过后积24分仍排在积分榜第九位,而拉齐奥则凭借着这场平局力压亚特兰大,排在积分榜第五位。

  比赛让人昏昏欲睡

  “一场本应最有竞争力的比赛,却战成了0比0!”kataweb评论道,这本是两支最有实力争夺第四支冠军杯席位球队之间的较量,却打成了平局,“没有人会满意这个结果。这是一场昏昏欲睡的比赛。”

  第44分钟,毛里直传,罗基在大禁区左侧的射门被迪达单掌托出;第62分钟,潘德夫的远射被迪达扑住;第67分钟,莱德斯马禁区口的射门再次被迪达扑住;第79分钟,吉拉迪诺禁区前被贝赫拉米踩中左小腿倒地,但裁判萨卡尼判给拉齐奥一个任意球。吉拉迪诺随意被因扎吉换下,双方战成0比0平。

  

意大利体育的评价更有趣味,“
AC米兰
和拉齐奥均无法伤害到对方。”AC米兰曾数次在前场形成进攻配合,但在最后的关头却因为传接球失误而没有形成射门。拉齐奥倒是有数次威胁进攻,但迪达的出色发挥力保球门不失,“也许是斯托拉里的到来让迪达感到了压力,他在本场比赛的表现是完美的。”赛后kataweb为迪达打出了7分,这是此役被评分的23名球员中被打出的最高分,迪达仍未与球队续约,在接受采访时迪达说道:“合同?我现在在AC米兰,与我的同伴们一起把最好的状态贡献给球队。我们的目标是获得联赛第四或者第三的位置,别的不考虑。”

  吉拉受伤引人关注

  吉拉迪诺受伤下场,电视镜头中吉拉迪诺的小腿几乎被贝赫拉米踩变形,但关于吉拉迪诺的伤势报告直至周一下午2点钟依然未出来,这表明吉拉迪诺的伤势也许并不重。安切洛蒂赛后说道:“那是一张红牌,毫无疑问,裁判犯一个严重的失误。我对球员的表现并不失望,我们没有展现出正常的表现,那是因为我们在这里的压力过大。我们错过了一些进球机会,但我更满意的是球队的防守。”而拉齐奥主帅罗西觉得遗憾,“面对AC米兰我们创造了不少进球机会,我们应当赢。我们也不应忘记四个月前,我们那时想象不到我们现在还能踢意甲。”

  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时首先表明罗纳尔多将会来到AC米兰,“罗纳尔多的转会关键并不在AC米兰身上,如果获得自由身他会来到这里。”随即加利亚尼也抨击了裁判萨卡尼,“那是一张红牌,我实在弄不明白他是怎么判我们犯规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