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贝绯闻女友与新欢缠绵 海边酒店筑浪漫爱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1:24  新浪体育
小贝绯闻女友与新欢缠绵海边酒店筑浪漫爱巢(图)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今年夏天就将告别皇马转会美国洛杉矶银河队,这多少与小贝和皇马管理层之间矛盾太深有关,而他在皇马效力之初曝出的性绯闻中的女主角丽贝卡却凭借着曾经和小贝的这段私情而成了娱乐圈里的大红人,如今没有了小贝的铺路,丽贝卡依然是我行我素,而且她的一举一动都能够引得英国媒体一阵竞相追捧,这个让人感觉极有心计的西班牙美女真的是对于如何增加自己的曝光率做到心领神会了。

  日前,丽贝卡和现任男友、橄榄球球星马修-瑞吉特一起来到马耳他的海滩上放松心情,两人时而在沙滩上你追我赶,撒下一路欢声笑语,时而又在沙滩上晒日光浴,对于身边其他游客,他们简直是旁若无人,完全身陷于自己的甜蜜恋情当中。

  好事的狗仔队当然不会错过这样的好机会,他们拍下了丽贝卡上身一丝不挂,下身也仅穿着一件布料少得可怜的绿色比基尼泳裤、坐在一块浴巾上休息、马修戴着墨镜,赤裸上身,坐在丽贝卡旁边的画面。当时丽贝卡的双峰着实让狗仔队吓了一大跳,之前很多人都传她动了隆胸手术,但没想到手术如此成功,几乎看不到任何痕迹,而且胸部曲线堪称完美,两个半球的确是诱人之极。难怪连马修这样的

花花公子看到丽贝卡的私密之处也是一幅走不动道的样子,一双眼睛直勾勾地盯着看个不停。而丽贝卡显然很享受这个过程,她一直仰着头,故意让胸部显得更大,似乎要让马修一次看个够。

  其他游客当然也对丽贝卡和马修格外侧目,有游客说,马修身材强壮高大,五官也英俊过人,与丽贝卡在一起很养眼,从两人的亲密举止来看,他们的恋情肯定已经是白热化的状态了。而狗仔队则进一步曝料说,丽贝卡和马修自从来到马耳他的海边之后就好象从来没有单独行动过,他们到哪里都是如影随行,“大多数时间他们都躲在酒店的房间里享受私密的二人世界,直可惜我们不能在他们的房间里安装摄像头,否则那些猛料一旦被曝光,一定会给我们的报纸增加几倍的销量”。 (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