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列强冬季转会进行最后冲刺 枪手为英超再添10号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5:46  足球-劲体育

  一月转会窗过半,阿森纳终于再次为本赛季的英超贡献又一名“10号”后卫———继加拉后,上周五阿森纳正式宣布劳伦转会朴茨茅斯。当天恰好是喀麦隆人30岁生日,他将在庞贝军团身披10号球衣。他也成为继坎贝尔、卡努之后,本赛季第三位加盟庞贝军团的前阿森纳球员。

  上周六弗拉顿公园球场,劳伦已身披10号球衣为朴茨茅斯上阵。虽然球队最后0比1败给查尔顿,但雷德纳普肯定了劳伦的表现:“我认为这场比赛他是表现最好的球员。”2000年,劳伦从马略卡转会阿森纳,在温格调教下从中场转型为右后卫,并迅速成长为阿森纳后防主力。效力枪手6年半内,劳伦帮助球队夺得两项联赛锦标和三次足总杯冠军。去年1月劳伦在联赛杯受伤,直至年末才完全痊愈。受伤期间,科特迪瓦人埃布迅速上位,而英格兰小将霍伊特也日益成长,最终迫使温格做出决定,“如果我让劳伦上场,意味着埃布或霍伊特必须为他让路,我不希望这样。”

  一月初,温格在永贝里和劳伦的去向问题上声援了前者,劳伦意识到自己必须为主力位置另找出路。此前,西汉姆和西班牙俱乐部都传来过劳伦转会的消息,但他最后选择朴茨茅斯。转会成功后,劳伦说:“我对即将到来的挑战非常期待,因为(朴茨茅斯)更衣室内你会碰见坎贝尔、卡努,这简直太棒了。”目前格伦约翰逊是庞贝的主力右后卫,但劳伦并不介意,因为重新踢比赛显然是他最大的驱动力:“这对我和约翰逊来说是个竞争,但这对球队是好事。再说,我愿意踢任何位置。”离开阿森纳一度让劳伦感到沮丧:“我曾在那里度过难忘的6年时光,离开当然让我感到悲伤。不过,我现在只能把记忆都留在心里。聚焦我往后的职业生涯。”

  上周末在接受BBC访问时,哈格里夫斯证实

曼联已正式向拜仁提出转会申请。在拜仁拒绝了曼联1700万镑的出价后,弗格森马上将转会费提高到了2000万镑。但这个价格再次遭到拜仁的拒绝。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德国媒体《图片报》采访时透露,哈格里夫斯将不会在1月份离开,但鲁梅尼格不排除哈格里夫斯在夏季离开的可能。此外,在海因策去留问题上,弗格森也给出了明确答复,“一些报纸说他的合同6月就到期,这是错的,我看到这个报道后马上去查,他的合同应该是2009年才到期。”

  与此同时,奥尼尔透露阿什利·扬愿意加盟,不过沃特福德和维拉目前还在转会费上存在分歧。在保级区挣扎的西汉姆签下热刺后卫达文波特,西汉姆联还宣布签下布莱克本前锋尼尔。《卫报》透露尼尔的合约为两年半,转会费125万英镑,周薪5万镑。

博尔顿中场凯文·戴维斯和俱乐部续签了一份2年半合约。此外,阿勒代斯还表示有意引进西班牙中场德拉佩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