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竟有这样罕见新闻:卡佩罗因何服软 怎样清洗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5:06  东方体育日报

  卡佩罗服软了,这可是一个大新闻,这位向来以冷酷无情以及强硬态度著称的意大利人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居然流露出了一丝对贝克汉姆的思念——虽然可能是虚假的,“如果贝克汉姆在,或许我们能多进几个球。”卡佩罗说,无论他的话是否出于真心,对那些还希望能看到贝克汉姆在欧洲踢球的球迷来说,这都是一件好事情。

  实际上,在比赛前一天,卡佩罗就已经开始修正自己的态度。“或多或少,我会改变自己的主意。”主教练周三在接受采访时突然表示之前封杀贝克汉姆的决定并不是绝对的,“我们当时制定了这个计划并打算执行,但事情总是在发生变化,计划需要不停地修正,贝克汉姆的态度十分职业,以后会发生什么还需要继续观察。”

  如果仔细分析近来

皇马的局势,卡佩罗态度的转变就不难理解。首先,在场外,由于卡尔德隆极不慎重地开罪了所有的球员,皇马更衣室现在已经形成了一个大团体,球员们已经很清楚丧钟是在为自己而鸣,任何人被打击都将造成更衣室被削弱。在这样的情形下,卡佩罗与米贾托维奇的清洗计划短期内已经无法开展,弥补与球员之间的关系才是现在的首要任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卡佩罗正是在旁听了周三球员与卡尔德隆的直接对话,目睹了贝克汉姆当面怒斥卡尔德隆与米贾托维奇虚伪之后表示英格兰人并没有完全丧失机会的,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是皇马高层向球员妥协的一种方式,卡佩罗只是执行者。

  其次,从本场比赛来看,卡佩罗的确也有怀念贝克汉姆的理由。虽然他同时表示拉莫斯的存在让皇马右路的进攻依旧威力十足,但拉莫斯毕竟只是一个右后卫,而无论是踢了上半场的雷耶斯还是踢了下半场的小将捏托,在右前卫位置上的作用都几近于零。下半场在贝蒂斯用密集防守限止了皇马的中路短传渗透的情况下,贝克汉姆的精准传中本是打破僵局的最佳武器,但英格兰人无论如何也做不到将皮球从看台踢到范尼斯特鲁伊的头顶。目前劳尔有伤在身,雷耶斯状态低迷,虽然卡佩罗始终不认为贝克汉姆是最佳选择,但问题是他现在没有其他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