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次求婚意甲名将抱美人归 混血美女5年验真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0:56  东方体育日报
N次求婚意甲名将抱美人归混血美女5年验真情(图)



  文托拉可谓少年得志,16岁就进入巴里队一线队,20岁进入国际米兰,并成为意大利21岁国家队主力前锋。曾几何时,他被认为是蓝黑军团的希望之星,维耶里的接班人。但2001-2002赛季的严重受伤毁掉了文托拉,一年多没有踢上比赛的文托拉在2003年夏天被国米甩到了锡耶纳。本赛季,已经29岁的文托拉终于在亚特兰大重现辉煌。同时,他的家庭生活也颇为幸福,在数次求婚未果后,他的美貌女友卡蒂卡终于答应在近期和文托拉完婚。

  现年30岁的卡蒂卡出生于巴西的里约热内卢,母亲是印尼人,父亲是瑞士人,所以她的外貌也就集合了亚欧两大洲的优点。在阿玛尼的一次庆典活动中,她邂逅了文托拉;还是在这年的夏天,卡蒂卡和前夫切卢蒂分手,结束了和这位建筑师为期两年的婚姻生活。

  恢复了自由身的卡蒂卡很快和文托拉走到了一起,当时文托拉恰好也和相恋5年的女友瓜切洛分手。当年8月中旬,他们在拉斯维加斯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假期,返回

意大利不久便开始了幸福的
同居
生活。2003年9月,卡蒂卡为文托拉诞下了一个可爱的儿子并取名叫克里安。就在瑞士日内瓦的一间产房里,文托拉第一次向卡蒂卡求婚,但却被断然拒绝。谈起往事,卡蒂卡表示:“我很害怕婚姻生活,虽然我坚信自己会是一个好妻子、好母亲。”显然,卡蒂卡不幸的第一次婚姻生活给她留下了太多的阴影,正是切卢蒂的不断偷腥才让卡蒂卡最终选择了
离婚
。不过在随后的几年中,卡蒂卡又不断拒绝了来自文托拉的求婚请求。

  终于,在文托拉的第N次求婚后,卡蒂卡同意了。她表示:“这两年的幸福生活让我对婚姻不再恐惧。”不过,小两口刚刚把结婚的事情敲定,却又在结婚地点上出现了小小的分歧。文托拉希望回家乡阿普拉举办婚礼,而卡蒂卡则倾向于去瑞士。既然能够为爱人等待5年,相信文托拉一定会满足卡蒂卡的小要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