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球星聚会成女孩斗场 扔瓶子抓头发艳星受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7:24  新浪体育
英球星聚会成女孩斗场扔瓶子抓头发艳星受伤(图)

到底发生了什么

  新浪体育讯 不久前,利物浦球星彭南特召开了自己24岁生日的庆祝晚会,邀请了不少英超球星和名模歌手等参加,令他意外的是,在晚会上两个女孩儿莫明其妙的争吵起来,并且还动了手,晚会成了战场。

  在彭南特邀请的朋友中,有切尔西的阿什利-科尔、纽卡斯尔的代尔、曼联的里查森和热刺的杰纳斯等人,同时还有不少靓丽动人的女孩儿和时尚女星,一开始,晚会的气氛相当不错,大家彼此聊天、跳舞,场面十分热闹。

  可是突然间,晚会突然变了味,争吵在两个女孩之间爆发,据称是艳星萨斯吉亚的一个女伴和里查森的侄女吵了起来,最后发展成了打斗。

  一名目击者称:“当两个女孩被告知闭嘴时,她们突然爆发了,抓起旁边的玻璃杯互相投掷,结果至少有两名女孩被击中,玻璃的碎片到处都是,地板上还有血迹。在打斗中,还有人互相抓着头发,在地板上打滚。”

  目前警方准备调查这一事件,几名英超球星有可能成为目击证人被问讯。(萨拉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