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加速版"西多夫成功客串卡卡 豪言每场都像打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4: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没有卡卡,还有西多夫,这似乎已成了定式。从冬歇前赢乌迪内斯开始,卡卡一直被脚伤困扰,连马耳他的冬训都没系统完成,直到整个训练快结束时,才开始能够跑步,米兰发动机被迫改成西多夫型号。在马耳他的友谊赛,前腰是青年队的迪杰纳罗,西多夫在4人中场中间,虽然只打了半场,但西多夫奉献了一次助攻。杯赛,他完美演绎了10号前腰,上下半场各助攻一次,吉拉和因扎吉双双破门。本场,西多夫一开场就制造杀机,西多夫中路纵向直塞,跟吉拉做了撞墙配合,之后跟上带球突入禁区时被绊倒,成全了皮尔洛任意球破门。第17分钟,西多夫左路突破,在禁区线旁左晃右闪晃出空当后传中,吉拉禁区内背身停球,想挑起倒勾,但过于着急将球踢飞。第35分钟,米兰反击,西多夫中路狂带,佯装射门却将球塞到左路底线,扬库跟上再将球回做到中路,西多夫跟进右脚铲射,球从门将身下滚进网,这是荷兰人赛季第三球。

  第60分钟,西多夫险些梅开二度,卡福右路传到后点,吉拉甩开后卫,用胸部将球停在禁区内,西多夫转身射门,打得太正被扑出。第70分钟,他在三个对手中间转身拉球,

雷吉纳人只能以犯规阻止他。“我们夏天没好好训练,当然会有段危机,现在我们回来了”,比起赛季上半段,西多夫的确动作快了,对抗加强了,传球速率和隐蔽性都有提高。上半程他鲜有优秀表现,几次出任前腰都以失败告终,直到冬歇前最后两轮在卡卡带动下,圣诞树阵型才有起色。前半程米兰包括
冠军杯
共有3场比赛没让卡卡首发,战绩2平1负,如今,西多夫改变了米兰缺卡卡就不赢的局面。

  “从马耳他回来的是一个崭新的米兰,我们解决了一直拖累我们的身体问题。不是每个人现在都到了最佳状态,这很正常,每个人都有自己消

化工作的时间。我能保证,当冠军杯开始时,我们都会达到最佳”,赛后西多夫一脸满足,“我们做的第一件事是忘掉积分榜,一场一场认真踢,这样就会达到目标。现在我们的心理也有了变化,比如上周对阿雷佐的杯赛,我感觉对手就是巴塞罗那,这场打雷吉纳也是如此。你们会看到,米兰踢得越来越快,越发有激情。米兰的技术从来不容怀疑,现在我们要将球队变成一个斗士的队伍,只有这样才能夺回联赛积分。你们认为我们到不了雅典?请你们记住,冠军杯一直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要尽全力把它送给球迷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