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波前女友恋上科拉迪 他懂得如何抚慰女人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0:04  新浪体育
波波前女友恋上科拉迪他懂得如何抚慰女人心(图)

桑塔蕾丽性感写真

  新浪体育讯 2006年年底到2007年年初,目前在曼城效力的意大利射手科拉迪已经连续三场被中途换下,其中有两次只打了上半场,另一次踢了70分钟。至今,科拉迪在20场联赛中的进球数字只有可怜的两个。场上失意必定场下得意。还记得意大利美女埃莱娜-桑塔蕾丽么?如果稍感陌生,我们不妨在她的名字前增加几个定语:名模、艳星、波波维耶里的前女友……

  加上这些修饰词语是否让您稍微想起了什么?出生于1981年8月的桑塔蕾丽今年25周岁,在接受娱乐周刊《WHO》采访的时候,这位意大利美女坦言:“科拉迪打动了我。”

  “从来没有这样的一个男人能打动我,科拉迪不是一位普普通通的球员。贝尔纳多(科拉迪)懂得用花言巧语来征服女人,更懂得如何来抚慰女人的心灵。”桑塔蕾丽说。

  桑塔蕾丽和科拉迪相识是在两个月前,在

意大利国内一个电影节的媒体见面会上相识。那次相逢,两人彼此吸引,他们很快就缠绵在一起。2006年年底,他们一同去了巴黎,或是留在了英格兰,一起迎接新年的来临。

  科拉迪并不是桑塔蕾丽的第一位球星男友,在科拉迪之前,这位艳星曾与维耶里相识并坠入爱河。那是一场聚会,巧合的是,聚会的组织者们分别是桑塔蕾丽和维耶里的朋友。正因为如此,他们省去了彼此介绍的客套繁琐。那一次,波波见到桑塔蕾丽的第一眼就被对方吸引了。当时,维耶里还在米兰城效力,他以高效率拿到了这位美女的电话号码。

  在维埃里与卡纳丽斯分手后,人们都认定桑塔蕾丽才是维耶里众多绯闻女友中最具分量的一位。凭借与维耶里的交往,出生在意大利拉齐奥大区的桑塔蕾丽名利双收。他不仅受《MAXIM》之邀拍摄了2006年挂历,也被意大利导演相中,拍摄了一部片长125分钟的体育电影,饰演了一位足球运动员的妻子。

  不知这一次,桑塔蕾丽和科拉迪又能相持多久。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在娱乐圈的桑塔蕾丽目前很风光,而踢足球的科拉迪目前混的并不好。(吴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