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阿森纳即将抛出冬季最惊人动作 一代功勋重臣将遭清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4:07  新浪体育
阿森纳即将抛出冬季最惊人动作一代功勋重臣将遭清洗

永贝里面临清洗

  新浪体育讯 温格表示,冬季转会时不会买人,但阿森纳却有可能出售球员。据英国媒体披露,阿森纳转会市场上最大的意外可能是,在冬季清洗掉永贝里。

  世界新闻报称,阿森纳已经决定让这位瑞典中场离队,他们在日前告知他说:“你该给自己找一个新俱乐部了,现在!”永贝里对此毫无准备,世界新闻报援引阿森纳的一位知情者的话说:“永贝里决没有料到这一步,他现在完全被惊呆了。”

  “永贝里最近没打什么比赛,他自己也感到有些沮丧,但他的心和灵魂一直都和阿森纳在一起,他根本没想到,俱乐部计划将他清洗掉,他无法相信自己受到了这样的对待。”

  在阿森纳逐渐完成新老交替后,29岁的永贝里一下子成了队里可有可无的人,赫莱布、罗西基等人是球队中场边路的主力,而永贝里再难夺回位置。影响瑞典人状态的是他频繁的伤病,在过去的一年半时间里,永贝里总共为阿森纳出场了54次,只打进了3个球,贡献和巅峰时期的他无法相提并论。

  另一个让阿森纳决定裁人的原因是永贝里的高薪。瑞典人在两年前和枪手续约4年,周薪达到了7万英镑,是阿森纳的高薪一族,不过考虑到永贝里现在的作用有限,这样高的薪水也变得刺眼起来。

  永贝里1998年加盟阿森纳,是枪手上一代阵容的重要成员,帮助温格夺取过两次英超冠军和三次足总杯冠军,但阿森纳清洗冠军老臣绝非没有先例,卖掉维埃拉已经是久远的例子,去年枪手没有和坎贝尔续约,也没有满足皮雷续约两年的要求,这几个上一代的核心球员先后离队,现在看来,永贝里将会是下一个。

  据悉,目前有多家英超球队对永贝里很感兴趣,包括纽卡斯尔、朴茨茅斯、埃弗顿、

热刺、西汉姆和沃特福德,永贝里本人也不想离开英超,他的一个朋友称:“永贝里对离开阿森纳会非常伤心,但他希望留在英超,因为他觉得自己还有很多能量。”

  另外,阿森纳还在酝酿一些其他的行动。枪手准备给阿德巴约一份延长的合同,并且在现在2万英镑周薪的基础上给他加薪,多哥前锋这个赛季的表现相当出色,而且他只有22岁,还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同时,18岁的年轻前锋安东尼-斯托克斯已经去了桑德兰进行体检,他将以220万英镑被卖给黑猫。(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