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名宿评历史最佳11人:大师合璧 一个人鹤立鸡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8:27  新浪体育
英名宿评历史最佳11人:大师合璧一个人鹤立鸡群

布彻

  新浪体育讯 特里-布彻,80年代英格兰队的后防中坚,1986年世界杯主力,很多人根据他的名字,称他为防守“屠夫”。在谈到自己心中的历史最佳阵容时,布彻被要求只选择同场竞技过的对手或队友,因此他选了不少英格兰球员,但有一些伟大的征服者,仍然在他心头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

  守门员:希尔顿(传奇常青树,1986年世界杯英格兰主力门将)

  我合作过的最佳守门员,他总是和你谈个不停,这我喜欢。当你发挥不好时,他不会害怕教训你,但是,他的表现总能给你信心,你知道如果有人突破了防线上的四个人,身后还有可以信赖的希尔顿。

  右后卫:乔治-伯利(著名右后卫,后以主帅身份带领伊普斯维奇打进联盟杯)

  当他去桑德兰,我和他对决过,他让我印象深刻。压上助攻很出色,速度快,双脚技术好,虽然个头不高,但却能很好的头球。他是出色的传中者,很有

竞争力,是个完美的右后卫。在一次赛季前的热身赛上,他打断过我的面颊骨,但我还是很喜欢他。

  中卫:亚当斯(阿森纳传奇中卫)

  1987年,20岁时就代表英格兰首次出场,这很特别。他的获胜欲望太强烈了,影响到其他每个队友。他空中出色,控制范围大,是那种超级后卫。他会干所有的脏活,喜欢盯住那些冲刺的前锋,他还能进球。能和他踢球我很愉快,我很吃惊,他没有去90年世界杯,那支英格兰队有很多领袖,但他是我心目中的队长。

  中卫:阿兰-汉森(

利物浦王朝时代著名球星)

  亚当斯的完美搭档。我觉得一个前锋没什么机会越过他们俩,我和他在安菲尔德交手过很多次,我们从未赢过,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的存在。空中强悍,阅读比赛出色,虽然速度不快,但总能提前到位。他带球发动第一传的能力也很强。

  左后卫:皮尔斯(80、90年代传奇左后卫,现曼城主帅)

  一个火爆脾气。他第一次为英格兰队效力时,就敢冲我大喊大叫,指出我注意力不集中。我当时想:“这家伙是谁,敢这么和我说话?”但我喜欢,因为你身边能有这样交流的人很好,他让我全神贯注。一个出色的领袖。

  右前卫:利特巴尔斯基(80、90年代西德队中场,1990世界杯冠军成员)

  一个出色的球员,虽然个头很小,有点罗圈腿,但真厉害。他能成为一支球队围绕的核心。他很犀利,快速,可以走外线或者内切,有颗不知疲倦的心脏。他的射门很好,而且传球漂亮,他和伯利会成为右路的出色搭档。

  中前卫:普拉蒂尼(法国传奇大师)

  1984年,法国队在巴黎2比0击败英格兰队,他打进两个任意球。普拉蒂尼赛后找到我,给了我他的球衣。他是一个天才,虽然没有什么速度,但技术太好了,对球处理的时机也很完美。他能很好的控球,有出色的视野,定位球很致命。1984年,他一个人带领法国赢得了欧洲杯,我们都看到了他有多么出色。

  中前卫:布赖恩-罗布森(

曼联传奇中场)

  罗布森是完美的领袖,他会在防线四人前保护,破坏对手的进攻,还能争头球。他还能抓住时机前插,打进很多进球。对手抬脚踢球时,他从不畏惧把脑袋凑过去,这也是为什么他有那么多伤病的原因。不过,那也是为什么他是我这个阵容的队长,因为他能控制全队。当然,如果要评选喝酒阵容,他也得是队长。

  左前卫:瓦德尔(80、90年代传奇中场、1990年世界杯英格兰主力)

  又一个厉害的家伙。他能很好的控球,左脚技术太出色了。他可以从外线过人,然后传出美妙的传中,也可以从内线切入,然后精确的射门。我认为,瓦德尔和皮尔斯可以在左路形成强悍的搭档,在任何球队都如此。

  前场自由人:马拉多纳(一代球王)

  我交手过的最佳球员,比其他任何人都强出一大块。就像你在1986年世界杯1/4决赛中看到的,我就是靠近不了他,每当我去盯防他,却只能看到他背上的10号,他早把你甩掉了。他重心很低,完美的控球,有力量、速度,传球很出色,总之让你头疼。另外提一句,他虽然矮,但弹跳很好,他用“上帝之手”进球展示了这一点。至于他的第二个进球,我无话可说,至今我心里都迈不过那场比赛的槛。(1986年马拉多纳连过英格兰5人破门,布彻是最后从身后铲倒马拉多纳的人,但为时已晚)

  中锋:拉什(利物浦传奇射手)

  和他交锋,他的跑位和移动总让我头疼。他会甩掉你,或者来面对你,用出色的转身或者爆发力闪开角度射门。别看他瘦,但很强壮!这样说吧,他总能把握那些“半机会”,然后把球打入网窝。出色的有点吓人。

  替补:加斯科因、尼克尔、马里纳

  加扎因为他的天赋和改变比赛的能力入选。保罗-马里纳则因为他的射术,尼克尔则因为他可以打后防任何位置。

  主教练:布赖恩-克劳夫(森林队传奇主帅)

  他能让每个球员都发挥出最佳水平。

  (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