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贝圣诞礼物害辣妹出丑 哄骗儿子造二人世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0:48  新浪体育
小贝圣诞礼物害辣妹出丑哄骗儿子造二人世界(图)



  新浪体育讯 顶级名品Christian Louboutin的时尚高跟女鞋一向都是辣妹维多利亚的最爱,10月份她赴马德里探望老公贝克汉姆时,还在镜头面前有意秀了一下最新款的Christian Louboutin的黑色尖头女鞋,以求凸显自己作为“时尚教主”的身份。

  现在圣诞节到了,贝克汉姆为了讨娇妻欢心,自然是少不了要准备些能够令维多利亚尖叫狂喜的圣诞礼物,而除了之前在马德里就购置好的性感黑色丝绸内裤,礼品单上更有一双不久前才摆上Christian Louboutin旗舰店货架的棕褐色限量款新品,据称跟高足有11厘米长,而且价格高到吓死人,足有500英镑。不过好在小贝的时尚品味在辣妹多年的熏陶和调教之下早已是本教中人,因此维多利亚在收到老公包装精美的礼物时非常受洛,甚至立刻送上香吻答谢,而且还等不及圣诞节早晨拆包礼物时刻的到来,就迫不及待的穿上靓鞋于圣诞节前夜的傍晚出外,与小贝享受二人浪漫晚餐。

  不过对于身高足有1米68的辣妹来说,穿上一双跟高足有11厘米的

高跟鞋也的确是难为她,毕竟以她绝对标准的身材比例来说,搭配身高1米85的贝克汉姆是绰绰有余,“画蛇添足”之后反倒会成为累赘。

  我们且不说她在最严寒的12月月末,依旧坚持低胸连衣短裙配黑色皮草的清凉妆容出现在伦敦街头,毕竟有豪华私家房车接送赶赴餐馆的他们只有短短的几米路程要走,即便是彻骨的严寒也来不及深入骨髓,反而却是这双令辣妹爱不释“脚”的Christian Louboutin新鞋让她出尽了洋相。

  通常买鞋时人们最忌讳的就是鞋的尺码不合,岂料这种状况却恰好被维多利亚撞上,显然是小贝在刷卡时竟然粗心的记错了老婆脚掌的尺码,而从辣妹已瘦至堪比皮包骨的小脚来看,这双新鞋的尺码的确是太大了,以至于她在走路时由于11厘米跟高的关系而显得异常踉跄,只能由贴心的贝克汉姆搀扶着行走,最后直到两人步入餐馆里落座,辣妹略显尴尬的神情才稍微放轻松,反倒是贝克汉姆绅士般的风度和身为老公的细心为他加上了不少分数。

  据辣妹的密友透露,维多利亚对于当晚与老公难得清闲的享受二人晚餐非常兴奋,因此早早的安排了母亲和保姆照顾留在“贝金汉宫”的3个儿子,甚至还动用了“哄骗”的手段告诫布鲁克林、罗密欧和克鲁兹要早早的上床睡觉,否则才能在第二天收到圣诞老公公派发的礼物。而在过于活泼的儿子们都被安排妥当之后,贝克汉姆夫妇方才乘坐私人房车来到伦敦闹市区的Scott's餐馆,倾诉两人7年婚姻长路上的坎坷和甜蜜。对于他们来说,没有孩子们的哭闹和其他烦心的事情,这样依偎在一起度过的圣诞节才会令人更加心情愉悦呢。

  (舒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