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酒吧买醉风度尽失 自曝妒忌洛佩兹丰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0:07  新浪体育
辣妹酒吧买醉风度尽失自曝妒忌洛佩兹丰臀(图)

辣妹羡慕洛佩斯丰臀

  新浪体育讯 辣妹维多利亚和老公贝克汉姆这对英伦头号明星夫妻虽然近年来在绿茵场和娱乐圈里取得了非凡的成绩,但毕竟岁月不饶人,随着辣妹退出歌坛,小贝离开英格兰国家队,英国的媒体和粉丝们似乎也对他们产生了审美疲劳,辣妹小贝当然很清楚自己面临的现状,在自己的家乡得不到宠爱之后,小贝辣妹已经十分明智地决定转战美国市场。前一阵,辣妹一个人前往洛杉矶,据称这次旅行的目的就是要在洛城寻觅一所合适的豪宅,以便明年小贝一旦离开皇马就举家定居美利坚。

  在美国,辣妹现在的人气还真高,一方面因为她设计的品牌牛仔裤已经在美国上市而且反响不错,另一方面就是因为她和好莱坞大帅哥汤姆-克鲁斯及汤哥的新婚妻子凯蒂-霍尔姆斯现在走得相当近,最新消息称,辣妹还将在汤哥自掏腰包拍摄的一部新片中出演一个重要的角色,这对于一直梦想着能够有机会进军好莱坞的辣妹而言简直就是天赐良机。

  可能是这次美国之行十分顺利,而且每次公开亮相都是惊艳全场,辣妹回到伦敦之后显得得意洋洋,连续几个晚上和一些朋友一起泡酒吧凌晨才回家,其中一次辣妹竟然一个人喝了半瓶香槟酒,结果醉得连路都走不了了,酒醉之际辣妹甚至把脚上的鞋子脱掉,打着赤脚钻进了私家车的后座上,而且这不光彩的一幕还被狗仔队拍了个正着,只见辣妹眼神迷离,蜷着小腿坐在座位上,一只脚还伸在镜头最前面,看上去很不雅观。惟一庆幸的是,辣妹当时神智还算清醒,另一只脚埋在了大腿下面,所以总算是没有走光。

  看看辣妹买醉后的样子,真是与之前她在美国盛装亮相时判若两人。实际上,辣妹这次刚一抵达洛城机场就成了瞩目的焦点人物,在与汤哥和凯蒂一起参加派对时,辣妹穿着一条银灰色的无袖紧身超短裙,脚上是一双黑色的细主高跟皮鞋,露出秀丽笔直的玉腿,裙子腰部极细,将辣妹的纤纤细腰和扁平的小腹衬托得淋漓尽致,裙摆左下脚还绣着一片黑色的树叶状图案,将裙子的整体风格打造得更加有个性。这一袭极带古典美的裙装亮相,不仅让辣妹尽显贵气和典雅风范,而且一出场就将包括美国影视歌三栖明星詹妮弗-洛佩兹在内的其他女星的风头给抢了去。

  这次看到辣妹窘态的目击者称,当时辣妹显得“很疲惫,也很情绪化”,她一边离开酒吧一边开始脱鞋子,“辣妹喝得太多了,她们几个人一共喝了8瓶酒,从下午一直喝到深夜,辣妹一直在喋喋不休地炫耀着自己在美国的所见所闻,说她和汤哥以及凯蒂关系如何好,自己将拍汤哥的电影有多么兴奋,简直是梦想成真,还自夸她很小就有喜剧天赋,早就该拍一部大片了。”

  有意思的是,据朋友透露,辣妹这次喝高也说了句实话,她说很羡慕洛佩兹的丰满美臀,“如果你亲眼看到洛佩兹,你就会意识到她的臀部真大,简直让人眼晕,我记得自己当时心里酸酸的”。

  众所周知,辣妹骨感的身材经常使她在英国媒体上遭到嘲讽,之前她和小贝一起拍的情侣

香水广告就因为辣妹的翘臀显得曲线玲珑而被传闻是用电脑技术处理过的,当时英国媒体还特意在辣妹和小贝的广告照旁边一起登出了洛佩兹的背影大特写,看上去辣妹在广告照片里的美臀的确和洛佩兹身上最吸引人的部位有一拼。如果辣妹在广告照里的
性感
丰臀真的是人工合成的结果,谁都可以理解她对于被称为全球第一美臀的洛佩兹该有多妒忌。(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