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自曝西语够差只会骂人 英媒讽其苦瓜扮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0:12  新浪体育
辣妹自曝西语够差只会骂人英媒讽其苦瓜扮相(图)



辣妹自曝西语够差只会骂人英媒讽其苦瓜扮相(图)

苦瓜辣妹?

  新浪体育讯 作为英国最具影响力的明星夫妻,贝克汉姆与辣妹维多利亚的一举一动都会在被显微镜无限放大之后置于各路媒体的审视之下,然后各式各样的口水式言论就会冒出来对两人刻薄的评头论足一番,以达到出版业者不吸引公众眼球誓不罢休的目的。

  而如果要评选媒体们近期发表的刻薄言论之冠的话,那么《太阳报》的“Posh's annus horribilis(维多利亚的大灾之年)”绝对无出其右者。这篇文章列出了辣妹今年各个月份在公众场合被拍摄的11张照片,而对其面部表情所用的形容词却只有一个,那就是“Miserable(凄苦的)”,称其每次亮相的时候总是扳着一张苦瓜脸,看上去很是愤怒,随后捎带讥讽了维多利亚过于消瘦的身材以及沉溺在自己古怪行头风格中的时尚品味。

  对此辣妹予以反击,否认自己的面部表情缺少笑容是因为“凄苦的生活”所导致的。维多利亚说,“我要谴责他们的这种行为,在报纸上把我写得好像是一只流露出凄苦表情的奶牛,这很容易让公众产生误解。我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表达的方式,而我只是使用自己的,而且事实是我也并不像他们所描述的那样。”

  随后在谈到自己与老公贝克汉姆的生活时,维多利亚自曝自己依旧没有适应在西班牙的生活,而最主要的原因是三年多来一直都没能掌握西班牙语,只有小贝在

皇马日常的训练中与西班牙籍的队友在交流上已经完全不存在任何障碍,“事实上我只会几句简单的,如常用的几句‘bugger off(去死吧)’、‘where's’the Gucci(Gucci旗舰店在哪?)以及‘What else do you need?(你还需要什么别的吗?)’”

  (舒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