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德国主帅预定新温布利揭幕战 英德大战能否重现经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2:56  新浪体育
德国主帅预定新温布利揭幕战英德大战能否重现经典?

最大悬疑进球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11日,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宣布,德国国家队将在明年的友谊赛中做客新温布利大球场客场挑战英格兰队。

  勒夫是在德国国家队的年终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这个决定的。比赛将安排在明年8月22日进行,本场比赛也将是温布利大球场重建后的首场国际比赛。

  但来自英足总的消息却让人们对勒夫的话的真实性产生了怀疑。英格兰方面至今对本场比赛的安排未能确定。英足总外联部主管阿德里安-贝文顿说:“目前我们还不能确认此事。现在我们可以明确知道的(比赛安排)只是明年的欧洲杯预选赛和2月份同西班牙队的友谊赛。”

  从英格兰方面的反应来看,他们并没有否认本场比赛的安排。如果本场比赛真的可以进行,那么本场英德之战可以成为新旧温布利的交接。在这座球场中进行的最经典的一场比赛莫过于1966年

世界杯的决赛。1966年7月30日,英格兰队通过加时赛以4-2战胜联邦德国队,赫斯特在加时赛中打进了一粒迄今为止最大的悬疑进球。

  在旧温布利球场拆除之前,在此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同样是英格兰队和德国队。2000年10月7日,英格兰队和德国队在温布利球场进行了一场世界杯

预选赛,凭借哈曼的任意球远射,德国队1-0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不过在回到主场之后,德国队反而以1-5的大比分败给了贝克汉姆和欧文领军的英格兰队。(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