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新星半裸出演艳星女友MV 亲吻激发撩人情欲(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2:47  新浪体育
尤文新星半裸出演艳星女友MV亲吻激发撩人情欲(多图)

博季诺夫与他的“麦当娜”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在意乙为尤文图斯主场击败老东家莱切队的比赛中独中两元,看来20岁的保加利亚天才博季诺夫注定是要让自己生活在镁光灯下的男人,俊朗的外表,雄壮的肌肉,一个完美情人所应具有的一些素质,这样的男人怎能不令女人为之疯狂?不过那些对他钟情的意大利的女人们注定要失望了,因为这个年轻的帅小伙已经在祖国保加利亚有了自己的所爱,而且两人对爱情的铭记还被记录到了一支火辣撩人的音乐录影带中。

  是的,在这支音乐录影带中与博季诺夫缠绵的女人正是他的正牌女友,20岁的阿丽西娅,一个目前红遍整个东欧地区的有着“保加利亚的麦当娜”之称的流行歌星。有着巨星潜质的阿丽西娅外表性感美艳,身材更是一级火辣,丰满的双乳足以媲美美国的艳星女皇帕米拉-安德森,不过在阿丽西娅看来,她并不想利用女人的这些优势让全世界肤浅的认识自己,她所可能的是自己动人的歌喉能够被人们所记得,曼妙的舞蹈能够让人们所倾倒。

  年初阿丽西娅的新专辑曾在欧洲MTV台创造了热门点播率,更是在保加利亚国内掀起了一阵歌迷追逐的热潮,而其中最成功的单曲则要属那首以情欲为主题的主打歌《卡拉梅尔糖》了,而且这首歌的音乐录影带目前也在保国成为了电视台的热烈讨论话题,全都是因为博季诺夫亲自上阵扮演其中的男主角,而且还有赤裸上身激情裸露两点与阿丽西娅展现男女情欲场面的卖力演出。

  由于这支音乐录影带目前的广为流传和备受推崇,意大利媒体也特别弄到了这首MV,片中阿丽西娅以性感的小可爱加超短热裤上阵,舞动着自己的性感魅力,而赤裸上身的博季诺夫更是大方展示自己健美的肌肉和诡异的臂膀文身,并时不时用鼻子和嘴唇去亲吻和抚弄阿丽西娅,那场景可谓是香艳十足,令人不禁产生激情梦幻的欲望。

尤文新星半裸出演艳星女友MV亲吻激发撩人情欲(多图)
两人在MTV中的撩人造型

  此外,这首MV的结尾也是备受歌迷推崇,赤裸的博季诺夫躺在床榻上享受着两位美女的按摩,随后阿丽西娅走进来支走她们,亲自上阵爬到男友的身上,用柔美的双指带给他更妙不可言的享受,完美的展现了情欲的美好感受。而最后MV的结束画面更是设计精妙,博季诺夫和阿丽西娅双双背对镜头,裸露出腰部的肌肤上刻上了文身,分别写着“To Be”和“Continued”(未完待续),也是令人不禁对于这支MV的后续故事产生了一探究竟的欲望。

  阿丽西娅随后在谈到拍摄这支MV的花絮时禁不住得意自己邀请了博季诺夫一同出演,“对于这支MV的拍摄,我们需要的一个完美的男人,这让我立刻就想到了瓦勒里(博季诺夫),他的表演很棒不是吗?而且令人印象深刻,他就是这样一个完美的男人,同时也是一个出色的足球运动员。”

  (舒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