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埃里重拾恋爱甜蜜感觉 感谢女友支持已想做父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46  新浪体育
维埃里重拾恋爱甜蜜感觉感谢女友支持已想做父亲(图)



  新浪体育讯 尽管与未婚妻梅丽莎-萨塔的年龄相差了13岁,但是在爱情面前这并不会成为障碍,而且维埃里细心得就像一个腼腆的大男孩一样呵护着这段他视为珍宝的感情,自从萨塔搬进了他坐落于米兰市中心的二人公寓之后,两人的感情简直可以用与日俱增来形容,朋友们见到黏糊在一起的他们时都会笑着说“瞧这对幸福的恋人!”

  早在世界杯之夏时,由于未能入选“银狐”里皮所统帅的意大利国家队,维埃里失去了加冕世界冠军的机会,而对于已经“年迈”到33岁的他来说,甚至曾经心灰意冷的想到了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过最终还是萨塔用善解人意的温柔软化了波波在遭受打击之后而封闭起来的心灵,现在我们能够从他的脸上再次看到笑容,那要绝对感谢是萨塔的功劳。

  对于这对如娇似膝的甜蜜小情人来说,由于知名度的关系,两人甚少有机会能够在白天自如的享受生活,像波波为了让萨塔能够高兴,就会亲自开车送未婚妻到所钟爱的品牌服饰店选购新款服装,不过这毕竟只是极少数的情况,倒是夜幕降临之后,两人会经常乔装之后做一些小情侣最喜欢的浪漫举动,比如一起享受烛光晚餐,到电影院去体会爱情电影的深刻和精髓,再有就是漫步在公园之中享受彼此牵手之时的那份亲情,无不让人感动万分。

  维埃里坦承自己能够从极度失望的深渊回归到正常的生活绝对要感谢萨塔,“这段感情很甜蜜,我们彼此尊重,你知道这是爱的感觉,我甚至会迫不及待的想要做父亲了。”不过波波同时也坦承自己的足球之梦并没有熄灭,因此在明年伤愈之后他还是会回到新东家

亚特兰大队继续踢球,而这无疑就会苦了萨塔,因此他必须要分一半的心思在事业上做最后的冲刺,以让自己在退役之时不再留有遗憾,而在那时,放下所有牵挂的他就会迎娶这位为他做出了牺牲的小
新娘
,在解甲归田之后享受真正的天伦之乐了。

  (舒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