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声色意大利3-花花公子的"性"福 皮波:最爱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0:51  足球-劲体育
声色意大利3-花花公子的"性"福皮波:最爱她(图)

前女友萨曼莎

声色意大利3-花花公子的"性"福皮波:最爱她(图)

绯闻女友戈麦斯

  声色意大利3-因扎吉:我相信一见钟情

  意甲谁在女人圈子里厮混得最多?马尔蒂尼说过,“经常被狗仔关注的就那么几个,不超过五个,皮波、波波……”按马队长的排名,因扎吉为意甲声色之首,其实在球迷心里何尝不是?跟因扎吉传闻有染的不下五个意大利知名女性,2002世界杯后爆出过因扎吉和科科为了萨曼莎在撒丁岛大打出手,2003年因扎吉30岁生日庆典跑到迪斯科厅和一帮女郎“鬼混”。如今33岁的超级皮波,在女人圈的游走,就像他的进球一样多姿多彩。这个米兰和意大利国家队内最老的单身,球迷送外号“金牌单身”、“最受亚平宁宠爱的单身”,他是如何回忆自己和众多女性的爱情以及性史呢?为何至今仍找不到归属?在《米兰体育报》采访中,外表冷俊的皮波出言惊奇,他坦言跟正常人一样,为爱情受过太多伤,为爱流过泪,也渴望一份真正爱情……面对足球和性的话题,因扎吉第一句话便是“性?我看还是少说多做吧,说出来没用……”

  超级皮波,像您这样的足球单身可不多?

  因扎吉:是的,我知道,可这不是我故意的,我也没这么想,而是偶然。我活得很好。目前,我跟任何女性没有暧昧关系,明天可能会有吧,谁知道呢?我不觉得孤单,我跟父母、跟弟弟、跟侄子住在一起,还有我的朋友们,我很开心。

  3年前,您30岁生日,您说“要找到生命中的女人”,看来没找到喽?

  生命中正确的女人不需要寻找,她会主动到来。我在等着,等她一来,我就成家。组建一个像我的家庭这样和谐的新家。那个女的是金黄头发还是栗色头发无所谓(

意大利对女性头发颜色很看重,娱乐节目中也会把美女分成上述两种),外表不重要,我要的是一个好老婆,好妈妈,我是那种喜欢平静、追求不高的人。

  不高?您帅气、富有、出名,全国最受关注的男性之一。过掉马特拉济容易,还是摆脱女人容易?

  不知道。我住在米兰旁边的卡拉拉特,我的生活很普通,足球是第一位的。我首先想好好训练,然后我也会放松一下,出去娱乐,这很正常。

  您的教练、经纪人朋友难道不给您介绍对象?他们都会说,成家会对职业生涯有些许帮助。

  从来没有。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如何对待工作,他们也绝对信任我在场内外的一切行为。

  您在400场比赛进了265球,疯狂的效率,生活方面,一年能有几个女伴?

  该有多少就多少,我不强求。这个数字我不在意,我只在乎我的进球数。

  可有关您的花边史不少啊,萨曼莎(degrenet)、奥兰多(stefaniaorlando)、戈麦斯(magdagomes)、瓜切罗(bian-caguaccero),都怎么回事?

  我跟萨曼莎订过婚,维持了四个月。她是对我影响很深的一个女人,现在她结婚了,有孩子了,我为她高兴,祝福她。其他那些,都是杜撰出来的。

  可都有照片为证啊。

  当我看到我跟一个好朋友的女朋友一起登上了杂志封面,我很不舒服。所以请你们尽量少弄照片。

  女人们是如何追求你的?是不是有很多人说,“我们晚上8点见”,她们都另有所图?

  这我不管,我也从未碰上过。如果一个女人有别的目的,我马上就会察觉,然后跟她说拜拜。我对这种女人可没兴趣。

  我们来打破另一个禁忌话题,为什么足球圈的

同性恋特别多?

  你说得可真对!我为何一个都不认识?你们媒体把结了婚的球员都扯出来,故意说人家同性恋,天,能编的都被你们编绝了!

  您看球门看得很准,不过一次横梁就会让您难受。对女人,您打中横梁的次数多吗?也为此难受吗?

  何止难受一次啊,爱情让我一直痛苦!我想这是真理吧:美好的事情总会让人受苦。我甚至哭过。我承认,没有爱的性确实存在,但真正的爱情也存在,它能打动你的心,我遇到过。

  哦,坦诚万岁!让我们谈谈足球明星追女人三部曲,短信-饭店-家,您也这么做?

  这是私人问题,不值得炒作,再说也没什么技巧,对每个女人都有不同的方法。做想做的事,没有规定。如果那个女的我喜欢,我会尽一切所能。还有,我相信一见钟情。

  您在感情方面属于哪种呢?

  我觉得像狮子那种,意思是既慷慨大方,又小气好嫉妒。我渴望两人的忠诚,没有争吵和打架。需要时,我会送上超短裙。

  上赛季,性这个话题还在隐蔽角落,这东西害处大,还是一顿变质的午餐害处大?

  这不是个禁区,完全是私人问题,每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控制,我们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不管什么,过度就有害。

  费拉里说他一天可以做四次,罗纳尔多总在赛前的周六做,而且还有助比赛。

  显然我老了。我从未在周六做过,集训中,我觉得这样做不好,不是性本身有利有害的问题,而是集训有规定,应该遵守。

  这么说,您赞成赛前集训?您的同行可都不太喜欢,他们都觉得联赛结束的6月最舒服。

  待在家里和集训,没啥区别。我不觉得集训很痛苦。说实话,最让我难受的是,有一天退役了我要告别足球。

  下期请关注:声色意大利4-“性”福就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