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决定见证真正爱情 吉拉迪诺告别挚爱女友有原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0:26  新浪体育
一决定见证真正爱情吉拉迪诺告别挚爱女友有原因(图)

小鸟依人的艾丽莎

  新浪体育讯 面对5场只进1球的尴尬,AC米兰遭遇到了罕见的“破门难”的问题。两个主力前锋因扎吉和吉拉迪诺显然成为责任的承担者,而同因扎吉相比,吉拉迪诺更承受着相当的压力,毕竟,正值当打之年的他刚刚完成续约5年的重要签约,在这个最需要他出手的时候不能为米兰进球,心情的郁闷肯定到了顶点。

  而就在这个时刻,吉拉迪诺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在安切洛蒂取消封闭训练以后,AC米兰的队员们可以在比赛之前回到自己的家中,随意安排自己的生活。这样一个“人性”的决定却被吉拉自己否定了,他决定在周六的晚上继续住在球队基地,而不是回到家里彻底放松。

  如此可苦了吉拉迪诺的女朋友艾丽莎,正在攻读研究生的艾丽莎已经到了写论文的阶段,她特意挤出时间来陪郁闷的吉拉迪诺,从她的家到吉拉的家可不是一段很近的路程。但是吉拉迪诺似乎铁了心要在恢复射手感觉后再回到她的怀抱。在2004年,吉拉迪诺在帕尔马打出了一片天地。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了美丽大方的艾丽莎,两人一见如故,迅速坠入爱河。同众多球星的眼光不同,吉拉更偏爱“第二眼美女”。从外表上看,艾丽莎并不娇艳,但通过接触,她迷人的气质和不凡的谈吐,将她衬托的分外出众。身边的朋友也对吉拉迪诺的眼光赞赏有加:“他很有眼光,你知道像他这样的人能认识很多漂亮的女孩子,但他就是对艾丽莎情有独钟,可能是艾丽莎能够真正进入他的内心吧。”

  拥有这样完美的女朋友,吉拉迪诺却做出这样的决定,艾丽莎也表示支持:“他爱他的事业,我也非常确定他也爱我,也许别的女孩儿不能允许她们的男朋友不在身边,但我还是想全力支持他,希望他能尽快帮助

AC米兰走出低谷。”

  人们都说,一个成功的男人身后有个成功的女人。有了这样通情达理的女朋友,吉拉迪诺“孤独”的情况注定不会太久,也许用不了几个礼拜,米兰街头又会出现一对儿甜甜蜜蜜的恋人了。(jov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