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斯科因铁拳暴打继女男友 再度酗酒强吻金发美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1:11  新浪体育
加斯科因铁拳暴打继女男友再度酗酒强吻金发美女(图)

《太阳报》图:加斯科因继女是个美人胚子

  新浪体育讯 曾经的绿茵英雄、前英格兰中场球星加斯科因现在看来只能在球场外出出名了,而且今年39岁的他显然不可能再重返球场,因为他现在整日在酒吧里买醉,重新回到了以前以饮酒为乐、不思进取的时候,这样一个状态的加扎真的让喜欢他的球迷感到遗憾和惋惜。由于看不惯他前妻的女儿,也就是他的继女、今年19岁的比安卡在参加一档真人秀电视节目时和29岁的男演员里奥打情骂俏,加扎现在一遇到里奥就挥舞拳头不分青红肥皂扑将上去,两人几次在公众场所相遇,加扎都是用蛮力占了上风,看来他也知道自己的两条腿现在用处不大了,能够显示自己曾经是运动健将的惟一招术就是一副铁拳了。

  当然要说加扎也是为了比安卡用心良苦,他希望继女能够走正途,靠真本事成就事业,但没想到比安卡小小年纪就一心想着出名赚钱,而且在电视节目当中还故意卖弄

性感、骚首弄姿,全无花季少女的清纯模样,她还与里奥当众接吻,就差脱光衣服上床了。当得知加扎对里奥动粗时,比安卡甚至反咬一口指责加扎没事闲的管她的事。她还对里奥说:“我讨厌这个继父,我根本看不起他,你也不用把他放在眼里。”

  尽管养女不领自己的情,加扎却没有因此对里奥客气一些,在纽卡斯尔队的圣詹姆斯球场参加明星友谊赛的训练时,加扎又碰上了里奥,当时加扎刚好喝了不少酒,浑身有的是劲,他伸出一副铁拳二话不说就扑到了里奥的身上,两人扭打在一起,加扎还边打边骂:“你这个坏小子,敢打我女儿的主意?你也不问问我是谁?现在尝到我的厉害了吧。你敢吃我女儿的豆腐,惹急了我会杀了你!”

  最终如果不是现场其他一些朋友的劝架,估计气红了眼的加扎一定会把里奥“撕成两半”,搞笑的是,当晚就象发疯一样的加扎把里奥逼得提前走人后还不善罢甘休,他尾随着里奥去了入住的酒店,想继续展示自己的

拳击功夫,如果不是酒店的保安身手不凡把他截下,估计里奥一个晚上都别想踏实了。更有意思的是,当里奥实在害怕加扎又来闹事在凌晨2点更换酒店走出大门时,竟然发现加扎又象一个鬼魂一般地出现在他面前,吓得里奥只好赶快叫来了保安。里奥甚至不得不服了软,他哀求加扎说:“我和你女儿之间真的没什么,我们只是普通朋友,没有半点肌肤之亲,你看我可以走了吗?”

  消息人士透露,加扎这次追着里奥不肯放手,也是因为最近他总是酗酒,神智不太清醒,自己也是在撒酒疯。就在他对里奥动手之前,他刚刚在一家酒吧里非要强吻一个金发美女,还逼着对方给他跳脱衣舞,后来他自己被酒吧的保安给轰了出去。

  事实上,现在加扎的喝酒无度的确令人为他担忧,之前他本来已经戒酒而且还去了禁毒所试图解除毒瘾,但现在看来一切努力都白费了,而且由于不爱惜身体,加扎的健康状况越来越差。因为酗酒分辨不清回家的路,晚上露宿街头也成了他的家常便饭,就在前两天,他在喝了一个晚上的酒之后醉倒在一家临街商店的门外不省人事,手中还抓着一只半空的酒瓶,很多路过的人都以为他是一个平常的酒鬼根本连一眼都没看他。直到一位好奇心较强的路人最终认出了加扎,但这个路人也说,加扎看上去哪里象一个球星,分明就是一个可怜的叫花子,他还说加扎的模样也衰老了很多,一点儿也不象还不到40岁的人。一代绿茵硬汉竟然自甘堕落到了这般田地,真是令人为他扼腕叹息!(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