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动人妆容完全攻略 酥胸荡漾皆拜人工雕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07:56  新浪体育
辣妹动人妆容完全攻略酥胸荡漾皆拜人工雕琢(图)

“熟女”维多利亚

  新浪体育讯 有人说她是贝克汉姆身后的女人,也有人说是她一手将小贝捧上了“万人迷”的宝座,还有人说她原本天姿平平,更有人说她靠自己的努力成了时尚圈里的宠儿,现在辣妹维多利亚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人们心中的焦点人物和话题女王,而她近来全力进军时装界整个人也变得更妩媚动人却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辣妹现在在事业上可谓四面出击,与贝克汉姆在球场上出现疲态不仅国家队没了地盘而且在皇马的主力位置也受到威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对明星夫妻的关系还真是相互守衡,前几年小贝事业顺风顺水,辣妹则甘心在家里当贤妻良母,一连串给小贝生了三个儿子,如今小贝人气渐渐下降,辣妹则重装上阵而且气势如鸿让人刮目相看。尽管在传记中自称小时候只是一个“相貌平平的邻家女孩”,如今的辣妹每次出现都风度优雅,妆容可人,尤其是最近在上周参加她在捧场纽约时装周进行的客串走秀时,更是大胆地突出了自己性感的双峰,酥胸若隐若现,诱人的乳沟则更是曝露无疑。

  显然,打

性感和熟女牌已经是32岁的辣妹为自己制定的最适合的妆容基调,那么在这样漂亮的妆容背后,辣妹又是如何“麻雀变凤凰”的呢?这其中一个最大的秘箴就是,用闪光的粉底涂抹在乳沟处,以突出胸部的玲珑曲线,另外就是着力突出嘴唇的厚度和丰满,因为众所周知男性眼中的性感尤物都在这两个部位卓而不群。

  英国《太阳报》的时尚专家日前特意对辣妹的整套妆容进行了一一的点评,称她双目放电、肌肤水灵、胸部娇艳、唇形别致,总而言之就是完美动人毫无瑕疵,与小贝站在一起绝不逊色,反而可以提升“万人迷”的气质和品味。联想到英国媒体以往对辣妹大多批评挖苦多过赞美,这次罕见地把辣妹几乎从头到脚猛夸了一遍真的让人体会到辣妹在时尚圈里这阵子狠命的打拼没有白费。

  事实上,小贝也曾经不只一次说过,现在的辣妹正处于她人生当中的黄金时期,“她看上去很棒,状态很好”。小贝说,现在无论辣妹穿什么或是怎么描眉画眼都是那么淡浓相宜恰到好处,扮靓的水平已经达到了一个炉火纯青的境界,很多时候让他这个半时尚专家都心生佩服难以把辣妹和三个孩子的母亲联系在一起。

  的确,在小贝的劝说下,辣妹放弃了以前的长发造型重新梳起了她和小贝第一次相识一见钟情时留着的短发,配上小麦色的肌肤、经过细心修剪的眉毛、眼影精心衬托的双眸、尖尖的下巴、翘翘的厚唇、极具立体感的鼻梁,辣妹正是通过这些细微之处的处理让自己至少年轻了5、6岁。

  时尚专家最后还说,辣妹的完美妆容虽然的确是人工雕琢的结果,但却很自然贴切,让人顿生好感和亲切感,这也是女性化妆的最高境界所在。看来,有了专家们这样的拼命吹捧,下个月辣妹有关如何帮助女性朋友变得更美的新书一问世恐怕就要脱销了吧。(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