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尼女友性感红唇最诱人 克劳奇"小蜜"拍写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39  新浪体育
鲁尼女友性感红唇最诱人克劳奇"小蜜"拍写真(图)

清纯科琳

  新浪体育讯 芳龄20的鲁尼女友科琳如今在英国的人气已经完全超越了“前辈”辣妹维多利亚,随着贝克汉姆退出英格兰国家队,辣妹也不再是英格兰太太团里的女皇,而一直被称为太太团“公主”的科琳大有取代辣妹成为英格兰太太团第一美女的架式,这一点从最近英国一本时尚杂志进行的读者调查中可见一斑。接受调查的男性读者评选出了5位他们心目中最性感的梦中情人,而科琳竟然和好莱坞一线女星安吉莉娜-茱莉等女星比肩,这个昔日长相普通、身材还有些婴儿肥的邻家女孩已经一跃成为英国男人最想接吻的对象。

  有趣的是,在女性读者评选的5位梦中情人当中,切尔西的中场铁人兰帕德也在其中,其他男星包括英国小王子哈里、好莱坞帅哥布拉德-皮特、英国新一任007丹尼尔-克雷格以及英国歌坛偶像罗比-威廉姆斯。皮特和茱莉这对银屏内外都是情人的明星双双入围令人羡慕不已,只可惜兰帕德抢占了鲁尼的位置,否则英格兰金童还不得乐上天去?

  无独有偶,就在前两天,贝克汉姆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尽管有人总是嘲讽鲁尼长得难看,说鲁尼的五官就象是

动画片里的小怪物,但他却认为鲁尼还是很英俊的。毕竟这次小贝也没有入选,而兰帕德自从德国世界杯上点球未罚中之后就一直事业不顺,直到最近才总算在绿茵场上重新找回了感觉,所以鲁尼也不必吃兰帕德的“醋”,他要做的就是为科琳感到开心。

  那么,英国的男人们到底因为科琳的哪些

性感诱惑而难以自拔呢?原来他们认为科琳厚厚的嘴唇最撩人心扉,让人不由自主地想接近她去感受一下那种心跳的感觉,还有人说科琳的眼睛很迷人,有一种朦胧美和神秘感,和她对视一定会令人心醉,也有人说科琳的笑容很纯,露出洁白的牙齿时更有诱惑力,另外就是她现在很会穿衣服,时尚品味愈来愈高,发型也很漂亮抢眼,这些因素加在一起让科琳简直成了完美女性的化身。

  这次共有将近3000名成年男性参加了这次网络调查,举办方称这些男性读者年龄在25岁到40岁之间,应该是极具代表性,完全可以反映英国中青年男性对异性的审美喜好,这无疑在很大程度上肯定了科琳的性感和美丽。鲁尼看来真的是很有眼光而且艳福不浅呀。

  科琳这次也的确是扬眉吐气,因为和她一起入围的另外3位女星也都是个个大名顶顶,她们分别是美国热门电视剧《疯狂主妇》的女一号扮演者埃娃-隆格瑞亚、好莱坞当红女星杰西卡-奥尔巴以及英国影、视、主持三栖女星凯利-布洛克,能够和这些正红得发紫的娱乐圈明星们相媲美,受宠若惊的科琳也真可以心满意足了。

  与此同时,如果说科琳从英格兰太太团里的公主晋升为女皇是顺理成章的话,那么在德国世界杯上表现不俗的大个子

中锋克劳奇的女友阿比-克兰丝显然不想让科琳就这么轻而易举地坐上女皇宝座。就象克劳奇和鲁尼以后会在英格兰国家队竞争首发前锋位置一样,克兰丝也在耍各种手腕希望为自己挣得更多的人气,这样至少可以在太太团里与科琳平起平坐。

  在克兰丝看来,辣妹离开太太团是她填补女皇空缺的最佳时机。众所周知,由于克兰丝在世界杯前几个月才和克劳奇相好,后来她又被媒体恶搞,曝出几年前曾吸毒以及背着克劳奇和其他男人偷欢的丑闻,所以克兰丝的名声一直不太好。为了改变旧形象,克兰丝日前想出了一个绝招,她主动对外宣布,她已经把阿比这个名字改成了阿贝,因为英国已经有一个三版女郎叫阿比,而且后者浪名在外,克兰丝说她不想让人将她们两人混为一谈。

  其实克兰丝这么做完全是为了自我炒作,据称她和那个阿比还拥有相同的经纪人。克兰丝的朋友曝料说:“她一向认为自己比那个阿比更漂亮妩媚,她生怕别人不知道她有多美多骚,所以才刻意通过这次改名来引起更多人的注意。”

  克兰丝接下来很快就将参加全英模特大赛的决赛,为了给自己拉选票,日前她特意着比基尼在海边拍了一组性感的写真照,照片上的克兰丝站在一艘白色的小游艇上极尽骚首弄姿之能事,故意渲染自己丰满的乳沟和修长的双腿,说不准她这样自我卖弄还真能让一些评委对她令人相看。(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