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愤怒回击英报"摊牌"谣言:我会留在谢联争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1:06 新浪体育
李铁愤怒回击英报"摊牌"谣言:我会留在谢联争主力

天空电视台截屏李铁回击谣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的联赛杯中,李铁代表谢联队首发出场,帮助本队1-0取胜晋级。但是在赛后,英国《每日镜报》的文章却爆出了李铁赛后向主帅沃诺克摊牌的消息,要求保障给自己主力位置

  这篇文章,后来无论是李铁本人还是谢联队都认为是造谣的。而本周,英国《天空电视台》就这篇文章采访了李铁,并澄清了《每日镜报》的相关流言。

  文章报道称,就有关自己如果打不上主力就要求在一月离开谢联队的报道,李铁本人愤怒的予以回击。

  29岁的李铁在转会加盟了谢联队以后,目前还没有能在谢联队参加过一场英超联赛。他仅仅在谢联队上周的联赛杯中出场。

  对于《每日镜报》的报道,李铁表示,自己根本没有要离开谢联队的想法,而是准备努力奋斗来赢得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

  李铁表示,“这篇报道完全不是真的,我刚刚从长期的伤病中康复,因此我需要时间来再次恢复自己的状态。我现在很高兴可以再次获得出场比赛的机会,即使是在预备队的比赛中”。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李铁几乎没有参加过有竞争力的正式比赛,在2004年2月李铁在国家队右腿受伤,在将近一年后,他在与博尔顿队的预备队比赛中再次受伤。今年三月,李铁对右脚脚踝动手术拔除了骨刺。

  《每日镜报》的那篇有关李铁的假新闻,虽然明显存在人为编造的痕迹,而且熟悉李铁的中国球迷也能辨别出来,但是却很可能给英国球迷造成很不好的印象,尤其是谢联队目前的英超成绩非常不理想。这会导致谢联球迷对李铁产生一些误会。

  不过随着《天空电视台》的报道,相信这篇新闻将会澄清事实。李铁本人的出面,可以让英国球迷了解到事情的真相。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