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联官方否认"李铁摊牌" 主教练很赏识铁的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李铁在英国足坛沉寂了九百多天之后,终于在谢联俱乐部的联赛杯比赛中复出了,他的复出不仅让中国球迷期待了许久,在英国新闻界也引起了不少的关注,以至于,不实的假新闻也被刊登在了英国的媒体上。

  昨天一份在英国有相当影响力的日报《每日镜报》报道了一篇文章,该文章称:李铁希望与谢联的主教练摊牌,希望知道自己在俱乐部中是否还有机会。由于这篇文章发表在
李铁代表谢联参加第一场比赛之后,而且其语气有比较生硬,言外之意:好像李铁在首发之后,已经认为自己应该有能力参加谢联的比赛了,因此才与主教练有摊牌之说。

  对于刚刚加盟

谢联,又仅代表球队参加了一场杯赛比赛的李铁来说, 如果作出这样的举动确实显得有些张狂和不妥了。但是经过记者的了解,李铁从没有这样的想法,更没有与主教练就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进行过任何的交涉。很显然:这则新闻并没有事实的依据。

  既然李铁本人已经出面进行了否认,那么谢联俱乐部的看法怎样呢?

  今天记者就这则新闻询问了谢联俱乐部新闻部门的主管安迪-帕克先生。

  安迪先生作为谢联俱乐部官方新闻的发布者,很负责任的告诉记者:俱乐部确实没有向任何英国记者透露过相似的新闻;而在俱乐部内部,也不存在李铁与主教练就位置问题‘交流’一事。安迪告诉记者:虽然李铁属于谢联俱乐部的新球员,但是他在这里无论和主教练还是队友们都相处得很好,主教练也很赏识李铁的能力。

  安迪说:“这条新闻肯定不是从俱乐部官方的途径不出去的,因为这样的事情并没有发生过。”

  在澄清事实的同时,安迪先生还表示了对于媒体报道的无奈,他说:“在英国很多媒体的报道都是不负责任的,记者们从各种渠道道听途说一些消息,而后便会发布在自己的报刊上,这样的事情并不少,俱乐部中很多球员,包括主教练都有深受其害的经历,时间长了,大家也就习以为常了,主要不是特别过分,也就没有人追究了。”

  由此看来,这篇关于李铁的报道确实无可信度,无论是谢联俱乐部还是李铁本人,大可以将它抛在一边,置之不理。(里昂)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