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尼特斯:我愿和穆里尼奥握手言欢 有些事该闭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1:37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我愿和穆里尼奥握手言欢有些事该闭嘴

俩人能谈的很投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又要和利物浦对上了。北京时间周日晚,英超第五轮一场焦点战,卫冕冠军切尔西迎来宿敌利物浦。季前社区盾赛上,红军击败蓝军夺走了新赛季第一个冠军奖杯,穆里尼奥和贝尼特斯打起的口水仗也一度掀起高潮。如今两位英超名帅又要撞在一起,这一次会产生怎样的火花?

  “如果他要握手,我没问题,我会跟他握手。”与前几次针锋相对不同,这一次贝
尼特斯率先抛出橄榄枝。

  “我会给他握手的机会,如果他愿意的话。我们要去斯坦福桥比赛,所以我们是客人,我更愿意跟他探讨足球,而不是其他琐事。”

  “比赛结束后,我会等着他伸出手来,如果他这么做了,没问题,我也会握上去。通常其他主帅做客安菲尔德时跟我打招呼,我都会热情地欢迎他们,让他们享受到最好的对待。不过我决不会谈论对方的球队,所以让一切到此结束吧。”

  贝尼特斯是指穆里尼奥赛前谈论

利物浦,称红军只是“争冠搅局者”,对蓝军构成的竞争力不如
曼联
阿森纳,贝尼特斯当时以“只关注自己球队”作为回应。“我们应该谈论比赛场上发生的事情,场外的事应该闭嘴。” 贝尼特斯说。(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