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埃里不顾女友载辣妹兜风 梅丽莎心凉怒甩救生衣(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0:25  新浪体育
维埃里不顾女友载辣妹兜风梅丽莎心凉怒甩救生衣(图)

事情的全部经过

  新浪体育讯 对于维埃里的故事,真是说也说不完。维埃里同交往了两个月的女友梅丽莎-萨塔分手,已经不让人感到意外了。维埃里日前表示,自己就是这样一个喜欢“刺激”的人,自己的真爱只有一次-卡纳莉斯,不过,这已经过去了。现在人们关心的是维埃里为什么要抛弃年轻漂亮的梅丽莎,要知道在波波最困难的时候,这位大美女可是忠心跟在他身旁。近日意大利花边记者的几张照片,终于揭开了秘密的真相。

  两人分手的阵中原因出自维埃里度假期间。在度假期间,维埃里和自己的新女友梅丽莎-萨塔似乎有了问题。他同自己的女性朋友西蒙娜的过度亲密惹火了陪在一边的萨塔。 当维埃里带着萨塔和自己的几个朋友一起度假的时候,显然没料到两人之间会因为自己的朋友闹出问题。毛病看似是出在维埃里的水上摩托艇上。驾着水上摩托艇的维埃里引起了西蒙娜的兴趣,她兴致勃勃地爬上了波波摩托艇的后座,两人全然忘记了旁边还站了个也打算坐上摩托艇和波波兜兜风的萨塔。 更要命的是波波完全没注意到萨塔的不快,居然还要她接下自己的救生衣给西蒙娜穿,这下可惹怒了萨塔,他怒气冲冲地脱下自己的救生衣朝眼前的两人扔过去转身就走,可是维埃里却全然不理会萨塔的反常,居然就这么载着穿上萨塔救生衣的西蒙娜离开了。

  在同西蒙娜痛快兜了一圈重新上岸后,维埃里还不知所以地去同梅丽莎说话。然而正在气头上的梅丽莎则对他不理不睬。于是被冷淡的维埃里便又回到了西蒙娜那里打发时间。俩人不但在水里玩得高兴,还一起吃了午餐,几乎一起度过了达半天的时间,而萨塔则独自呆在酒店里生闷气。毫无疑问,维埃里这种不解风情的做法,铁定让萨塔感觉到了寒心,也难怪那时会传出维埃里和萨塔感情生变的消息。

  刚才说道卡纳莉斯,同波波分手后也没闲着,在同导演穆齐诺在阿杰洛度假后,卡纳莉斯又找到了新朋友,西蒙娜-文图拉的前夫,前球星斯特凡诺-贝塔利尼。贝塔利尼和卡纳丽斯显然是真有些感情,在撒丁岛期间两人始终形影不离,并且都是一幅幸福快乐的样子。不过不止这样,卡纳丽斯的眼神一直都热切地注视着贝塔利尼,一幅像要把贝塔利尼吃进肚里的模样。而贝塔利尼也似乎也难以忽视艳丽的卡纳丽斯。 不知道穆齐诺导演看到这些会有什么感觉,不过没关系,贝塔利尼是个如假包换的后卫,对于进攻,他总是会有办法的。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