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解析旅欧五虎为何全替补 佳一继海董方卓谁先破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02:06 新浪体育
解析旅欧五虎为何全替补佳一继海董方卓谁先破冰

董方卓能否本周重现杀手本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在最近一段时间的比赛中,中国球员在他们所在的俱乐部中的地位都没有期待的那么好,上周的联赛中,没有一名球员能以首发的身份出场。这还是本赛季开始以来的第一次。

  在5名效力欧洲联赛的球员同时坐板凳的背后,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原因。让我们逐一分析一下:

  邵佳一:万里奔波加战术调整

  邵佳一在这段时间内被认为是科特布斯队最苦的国脚,他的飞行距离是最长的,而且上周在7天内踢了三场比赛。从新加坡踢完比赛赶回德国以后,主帅桑德尔让邵佳一担任了替补。

  桑德尔同时使用了4-4-2的阵型,冲击力很强的中锋基奥约首发加强攻击力,没有使用比较适合邵佳一发挥的4-5-1。这意味着邵佳一需要留心球队突然出现的战术变化。

  对于邵佳一来说,一旦他能调整好状态的话,主力阵容依然是他的。毕竟他在中场的攻击力在球队中还是很出色的。这也是本周在主场作战的科特布斯队所急需的。

  董方卓:最佳射手被疲劳拖累

  应该说,在几名回国征战的海外球员中,董方卓是牺牲最大的球员之一,他因为回国准备,缺席了三场安特卫普队的正式比赛,但在中国对阵新加坡的比赛中,董方卓却仅仅得到了5分钟的出场时间。

  在匆匆的返回比利时以后,董方卓被临时主帅安迪-维尔什安排到了替补席上边,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才获得了出场的机会,安特卫普队也和实力一般的德塞尔体育队3-3握手言和。

  对于安特卫普队来说,本周球队刚刚从英国请来新主帅沃伦-乔伊斯,可能他会对阵容进行一定的调整。现在安特卫普队的主力锋线组合是从

曼联租借来的小将弗雷泽-坎贝尔和阿根廷中锋奥尔金,前者近来表现突出场场进球,董方卓看来将首先争取从奥尔金那里抢走主力位置。

  李铁:谢联队中等待出场机会

  在国家队客场挑战新加坡的比赛中,李铁首发出场,表现毁誉参半。虽然主帅朱广沪认为李铁表现出色,但是媒体和球迷依然认为他在中场的一些失误影响了国家队的中场组织。

  从临场的表现来看,李铁的状态有所回升,但是还需要比赛来继续提升自己的状态。现在他要竞争过谢联队的几名主力中场如加吉尔卡和童格难度很大。

  下周谢联队有联赛杯的比赛,对于李铁来说,如果能出场的话,将是一次很好的向主帅沃诺克展现自己实力的机会。

  石俊:巴西帮夹击下等待出路

  在几名留洋球员中,效力瑞士超级联赛的石俊本赛季一直不太如意。在最近的多轮联赛中,石俊一直未能获得出场机会,这点也让他本人有些无奈。

  现在年轻人队主帅罗尔信任的是两名巴西前锋,上赛季的最佳射手保罗和本赛季从突尼斯希望队签约而来的马科斯,他们占据了主力位置的同时,也始终没有给石俊出场的机会。

  对于石俊来说,现在他能做的就是在训练中调整好状态,等待主帅给自己机会。在上周的一场热身赛中,石俊首发梅开二度,他期待着这一幕能尽快在瑞士超级联赛中出现。

  孙继海:伤病阴影下的中国太阳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孙继海往往能在开局阶段很快登场,从而引发球迷们的广泛关注,但是本赛季以来,情况完全不同,孙继海因伤缺席了英超,缺席了国家队,这给

曼城队和
中国队
都造成了损失。

  现在曼城队在英超联赛中战绩一般,球队的左后卫萨切尔被禁赛八场,左前卫只有租借来的比斯利是正宗左边选手,在右路曼城队人员储备充分的情况下,孙继海可能更多的要在左路出现。

  不过对于孙继海来说,最头疼的不是位置,而是伤病。拉伤何时能康复还是一个未知数,据悉,孙继海重现英超赛场可能需要到10月以后了。

  (克劳迪奥)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