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右后卫老对手被迫离队 双雄竞争两年谁赢了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01:21 新浪体育
孙继海右后卫老对手被迫离队双雄竞争两年谁赢了谁

孙继海和米尔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曼城队官方网站的文章宣布,本队的英格兰右后卫,2002年世界杯上的英格兰国脚丹尼-米尔斯,被曼城队租借到了英格兰冠军联赛的胡尔城队。

  本周早些时候,胡尔城当地媒体提到了租借米尔斯的事情,这支英冠升班马目前战绩一般,其中防线的问题很大,该队希望租借米尔斯能缓解后防危机。

  曼城队也决定让米尔斯租借到这里两个月的时间,在冬季转会的时候让米尔斯正式转会,毕竟米尔斯的表现虽然不算坏,但是他周薪高达3万5千英镑,让俱乐部难以承受。曼城队在这个夏天一直希望米尔斯转会,但是没能成功,只有现在采取折中的让他租借出去的办法。

  米尔斯是在2004年夏天,

曼城队前任主帅基冈从利兹联队以自由球员的方式引进的。当时基冈引进米尔斯的目标很明确,由于孙继海需要随同
阿里汉
率领的
中国队
征战亚洲杯,因此要缺席一个月的备战期的比赛,基冈引进米尔斯就是顶替孙继海的空缺。

  米尔斯的到来,让孙继海失去了在英超两年的主力位置,也使他在曼城队的地位明显动摇。基冈后来决定让孙继海在前卫线活动,但遗憾的是,在曼城队主场1-0击败切尔西的比赛中,孙继海虽然表现不错,但是在后腰这个位置上他被古德扬森撞伤,一个赛季无法出场。

  孙继海和米尔斯之间,似乎是一个很难协调的矛盾体,他们很多时候要以竞争对手的方式出现在曼城队中。在米尔斯到来的这段时间,孙继海在曼城队非常不顺利,不是伤病,就是无法确立自己的绝对的稳固位置。

  如今米尔斯远走胡尔城,他正式离队的时候也许很快就会来到,而孙继海依然在养伤,不知道他何时才能重新回到熟悉的英超赛场上。两人之间的竞争,现在依然没有能分出胜负。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