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冯女友舞厅贴身热舞神秘男子 激情热吻旁若无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1:56  新浪体育
布冯女友舞厅贴身热舞神秘男子激情热吻旁若无人(图)

塞雷多娃热吻神秘男子

  新浪体育讯 自从捧起了世界杯,布冯的名字始终同倒霉联系在一起。转会转会没走成,联赛也只能踢乙级,球队在新赛季又没有迎来开门红。但在这个倒霉的日子里,女友塞雷多娃的陪伴让国门轻松很多,也能扫去积在心头的不快。不过这一切似乎都是过去式了,塞雷多娃近日被意大利狗仔拍到一组令人惊讶的照片,爱情的烦恼瞬间袭向了布冯把守的球门。

  在世界杯期间,阿蕾娜一直跟随着布丰,每场意大利国家队的比赛中,都能在看台上找到阿蕾娜的身影。她陪伴布丰走出去年伤痛的困扰,并共同见证了意大利夺冠的辉煌时刻,然而就在似乎两人之间的美丽爱情即将开花结果的时候,意大利记者在一家迪斯科舞厅里拍到了阿蕾娜同一名神秘男子共舞并热吻的照片,这是否将成为吉吉-布丰和阿蕾娜的恋情危机?

  众所周知,在

世界杯接近尾声的时候,曾传出布丰向自己美丽的模特女友阿蕾娜求婚的消息,据说布丰表示如果意大利顺利夺冠,那么他希望在不久之后同阿蕾娜共结连理。然而如今意大利已经顺利夺冠,也许是工作压力太大,布冯并没有迅速操办与塞雷多娃的婚礼,也许是赌气,阿蕾娜在身旁的人已经不是布冯了。 意大利记者在米兰一家名人出没的迪斯科舞厅里意外拍到了意大利国门布丰的女友阿蕾娜同他人出双入对的镜头。从照片来看,两人的关系显然非同一般。

  据说阿蕾娜和和这名男子状似亲密,在舞厅里彼此始终形影不离,在不停地跳了几乎整晚之后,两人居然靠在了一起热吻起来。原本以为有了爱人的温暖,并决定跟随

尤文图斯闯荡意乙的布丰看到自己‘准
新娘
’的这些照片的时候会是怎样的心情。毫无疑问,阿蕾娜这次可是给布丰踢出了一脚劲射。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