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延长张文钊试训另有深意 巴雷西兄长推崇中国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1:49 新浪体育
国米延长张文钊试训另有深意巴雷西兄长推崇中国天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虽然要比王大雷抵达的时间更短一些,但是年轻的张文钊是训练中的表现非常不错,在国际米兰队的几次训练中,他的几次精彩的破门也给自己赢来了不少良好的印象分。

  在上周的最后两次随队训练中张文钊发挥不错,在周四的二队分组赛中独中两元,周五张文钊又在队内分组赛中打进一球,当时张文钊脚弓搓球门死角打进这粒进球,连场地
边观战的国际米兰教练都忍不住为他大声叫好。

  对于张文钊的表现,国际米兰队给予了不低的评价,该队青年教练朱泽培-巴雷西(AC米兰传奇后卫佛朗哥-巴雷西的哥哥)认为张文钊技术不错,不比国米青年队其他球员差,而且看上去比较弱的身体对抗能力,在实战中也有不错的表现。

  但同时,大巴雷西也指出,张文钊还欠缺意识和一些细节的把握,如果能把这些方面有所提高的话张文钊将是一个非常有潜质的前锋。

  在众多的中国新生代前锋中,

国际米兰队能看中此前名不见经传的张文钊,就是因为他的一些特点与其他中国球员完全不同,这也是在世界级球探的眼中,他能在足坛生存的关键地方。

  相比之下,张文钊打动国际米兰队的无非是他的特点,他敢于拿球,敢于带球一对一突破,无论对面是谁也敢于做动作,这正是很多中国球员没有勇气去尝试的。

  在董方卓试训

曼联队的过程中,曼联队曾一度延长了他的试训期间,董方卓得到了在预备队和罗伊-基恩试脚的机会,这次国际米兰队也安排张文钊延长了试训期间。本来计划10日回国的,后来决定再观察几天,同时还要安排体检。

  这次来到国际米兰队试训,低调的张文钊得到了好评。尽管媒体处理的格外低调,但是从国际米兰的举动来看,张文钊给他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PIPPO)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