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一喜一忧另有大麻烦 吉格斯重伤无缘战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5:36 新浪体育
弗格森一喜一忧另有大麻烦吉格斯重伤无缘战阿森纳

吉格斯伤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场3比2击败凯尔特人,取得了欧洲赛场的开门红,至此,红魔在新赛季的所有比赛中取得全胜,势头相当不错。不过主教练弗格森对后防线并不满意,而吉格斯的受伤也让他很遗憾。

  作为苏格兰人,弗格森率曼联曾四次和苏格兰球队交手,战绩是3胜1平,这次拿下凯尔特人(两队首次欧战交锋),让他继续在老乡面前保持着尊严。

  “凯尔特人整晚都给我们制造麻烦,这是这支球队的优良传统。”弗格森一上来先称赞了对手,说到历史,凯尔特人是第一支赢得欧洲冠军杯的英国球队(1967年),曼联是第二支(1968年),媒体赛前就渲染这是一场“英国大战”。

  “老实说,我们的进攻打得非常棒,本可以打进更多的球。很多球队来老特拉福德都摆出五个后卫,至少凯尔特人踢得很积极,不过说实话,我们本可以打进10个球,我们有些射门很松散,博鲁什还有几次出色扑救。萨哈今晚本可以打破欧洲赛场的进球纪录,他棒极了。”弗格森道出了取胜关键,萨哈的状态神勇,打进两球,还制造了另一球,锋线和前场的球员让爵爷很满意。

  不过弗格森话锋一转,批评起连丢两球的后防来。“如果后防线的注意力没法集中,那么你肯定会丢球,第一个失球就是这样,你看到了,这给了凯尔特人一个振奋。”费迪南德的失误导致了海塞林克的破门,周末紧接着要打阿森纳,不知道弗格森会怎么给他吹吹风,让他打起精神来。

  谈到周日和阿森纳的对决,弗格森确认,鲁尼虽然体能上有点问题,但应该可以出战,不过让他遗憾的是吉格斯。在上半时创造了点球后,吉格斯的腹股沟拉伤,不得不替换下场,弗格森透露,威尔士老将会休战三到四个星期,肯定无缘对阵阿森纳。

  (视频:吉格斯突破赢得点球 倒地却拉伤腹股沟)

  在赛季初,吉格斯是曼联状态最好的球员之一,共打进两球,还当选了8月份的英超最佳球员,这次受伤对于曼联是个不小的打击,另外韩国球员朴智星因训练中脚踝韧带撕裂将缺阵三个月,在红魔眼下顺风顺水的时候,上赛季曾经纠缠过他们的伤病阴影似乎又找上了门。

  凯尔特人主帅斯特拉坎被认为是弗格森的死对头,后者曾称斯特拉坎“很狡猾”,“对他身上的每一寸都不能相信”。不过斯特拉坎倒是对此不愿多谈,他只是说,“我和任何人都没有矛盾,几周前还和阿莱克斯(弗格森)一起谈笑和开玩笑呢。”

  谈到比赛,斯特拉坎对本方的失误深恶痛绝。来自皇马的格拉维森下半时将球传给斯科尔斯,后者发动进攻,导致索尔斯克亚的致胜球。斯特拉坎说:“我们毫无必要的传球失误带来了大麻烦,无论你怎么踢,用什么阵型,只要传不好球,就没法踢好。明天早上当我们醒来,也许会想,如果我们没有如何如何该多好,这真糟糕。一些个别球员要对此负责。”(丁林)

  相关:曼联官方证实朴智星重伤三月 右翼走廊只剩一张王牌


  欧冠视频直播详情介绍点击进入  ESPN精彩体育视频轮播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