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右后卫成曼城竞争最激烈位置 四大猛将要挤走孙继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7:45 新浪体育
右后卫成曼城竞争最激烈位置四大猛将要挤走孙继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一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队在客场0-1负于雷丁队,球队客场战绩差劲的弱点未能得到改善。这样一来,曼城队四场比赛拿四分,看起来距离进军联盟杯欧洲资格有点难。

  这场比赛中,曼城队还是暴露出了自己现在阵容存在的两大弱点,一是左前卫人选表现不行,另外一个就是安迪-科尔离队以后,曼城队现在的攻击力明显不够。

  曼城队在转会截至的最后时刻,从埃因霍温队租借来了美国世界杯国脚左前卫比斯利,在这个位置上,本来他被看好成为球队的一个长期解决方案的,但是由于比斯利训练中受伤,因此现在一直没有在曼城队亮相。

  不过这场比赛中,

曼城队还是安排了一名新加盟的球员亮相的,他就是突尼斯国家队的主力后卫特拉贝尔西,在对阵雷丁的比赛中,这名参加了两次
世界杯
的球员,这是第一次出现在曼城队的阵容当中。下半场后半段,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主帅皮尔斯决定让特拉贝尔西出场,换下小将里查兹,加强本队的进攻。

  特拉贝尔西出场后,看起来配合上和右前卫辛克莱尔不是特别默契,因此并未能制造出非常有威胁的进攻。而被换下的里查兹则是一脸的怒气,他来到替补席以后非常不满的发泄了一番,这成了本场比赛一个另类的关注焦点。

  里查兹是曼城队青年培训系统培养出来的新人,上赛季后半段在孙继海受伤的情况下一举成为右后卫的主力人选,同时能担任中后卫并客串后腰。切尔西队已经将他看中,曼城队用了感情和位置的双重攻势在这个夏天让他留了下来。

  从曼城队现在的右后卫人选来看,特拉贝尔西已经展现了实力,他将是这个位置最有

竞争力的球员,里查兹可能会是第一替补人选。这个位置上,还有英格兰02年世界杯国脚,上赛季主力米尔斯,以及曾在2004/05赛季皮尔斯刚接手球队时的主力人选奥努奥哈。

  如此看来,在四名实力强大的对手的影响下,孙继海在右后卫位置上代表曼城队出场的难度已经大增,而曼城队前任主帅基冈认为,孙继海最强的位置就是右路。本赛季看来,孙继海要出征右后卫面临巨大挑战。

  (湖底苍月)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