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英超最佳一场扑俩点球 美人助阵神人门将有秘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6:33 新浪体育
前英超最佳一场扑俩点球美人助阵神人门将有秘诀

弗里德尔神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布莱克本能从谢联的主场带走1分,该队的美国门神弗里德尔堪称首功,比赛中他接连扑出了对方的两个点球,实在令人不可思议。

  35岁的弗里德尔曾经当选过英超的年度最佳门将,在透露扑救点球的秘诀时,他说自己绝不蒙一边,而是观察对手的跑动路线和姿势,做出尽可能正确的判断。

  “我想以前我没有在一场比赛中救出过2个点球,”弗里德尔说,“我尽力不去猜,因为那样的话,你的机会恐怕不到一半。我通过观察罚球者来判断,赛前研究一下对手谁是点球手,有什么习惯,扑出昂斯沃斯那个球就是这样。”

  弗里德尔的妻子目前怀孕在身,这是他们的第二个孩子,弗里德尔说,妻子在看台上观战,也带给了他神秘的力量。“她在客场时总是和球迷坐在一起,即使是怀孕很久了,也不错过比赛。她喜欢看我比赛,当然可不喜欢听到我挨嘘。”(王西)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