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心情不佳找到奇怪出气筒:那个广播员让我烦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6:18 新浪体育
温格心情不佳找到奇怪出气筒:那个广播员让我烦透了

温格:谁去掐死那个“唐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场1比1被米德尔斯堡逼平,三场比赛只拿到了2分,这让主教练温格感到很失望,在比赛中,他出了在场边焦躁的走来走去,时而蹲在地上观战外,还不时回头望向身后的主看台,因为在那里,有个男人让他烦透了。

  那是酋长体育场的现场广播员,他时不时的开口宣布一些消息,或者其他比赛的战况。也许是广播的频率高了点,温格很不耐烦,如果不是隔着那么老远,温格也许会冲上去
对他喊:“闭嘴!”

  “我对没完没了的广播烦透了,”温格说,“我认为他(广播员)该懂得尊重观众,别说得太多,我们来这里不是听广播来的,球迷们来看比赛,而不想听人喋喋不休。”

  “真的很讨厌,我不知道会不会影响球员,但对于看球的人来说很讨厌。你会感到奇怪,为什么有个人在那上面给人照本宣科,没人对他说的感兴趣。”

  另一个问题是场地的大小,酋长体育场的长和宽分别是105米和68米,比海布里大了一些。“我们必须利用好多余的宽度,”温格说,“另外在门前要犀利一些。”说起来容易,不过真的要想解决好,温格恐怕还要费一些时间。(王西)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