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贝夫妇筹划后花园新作 经典迷宫诠释浪漫爱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1:11  新浪体育
小贝夫妇筹划后花园新作经典迷宫诠释浪漫爱情(图)



  新浪体育讯 尽管没能在世界杯后继续成为英格兰队队长,甚至被新主帅迈克拉伦排除出大名单之外,但这并不能影响贝克汉姆的心情。一是因为小贝在皇马的主力位置不可动摇,二是辣妹再次怀上了这对明星夫妇的爱情结晶,据说还是一个可爱的女儿;而更重要的是,小贝和辣妹正在筹划着他们的另一个计划——在“贝金汉宫”的后花园建造一座融汇古今经典建筑的迷宫,作为送给整个家庭的圣诞礼物。

  据悉,这座迷宫已经于周五开工,整个工程将要耗资30万英镑,占地超过1000平方米。整个迷宫将呈现阿拉伯数字“8”的形状,象征着小贝辣妹夫妇永无止境的爱情。这座奇妙的建筑将包括一座耗资12万英镑的仿中世纪城堡、拱桥、塔楼、秋千、长椅、健身房,以及供孩子们使用的玩具室。每一座单独的建筑几乎都是全世界知名建筑的仿制品,从古罗马式到古印度式,从埃及式到北欧的斯堪迪纳维亚风格,几乎涵盖了欧洲大陆的风景。唯一还没确定的就是两座分别矗立于“8”字的两个圆环中心的石雕,小贝和辣妹还没有想好他们是否应该雕刻成夫妻两人的形象。

  小贝夫妇已经为他们的贝金汉宫里添置了诸多“佐料”,包括一块2洞的

高尔夫球练习场、斯诺克台球室,辣妹的录音棚等,这座迷宫将是最新的一座建筑。目前,工人们已经将草坪修整完毕,小贝夫妇聘请的顶级设计师们已经就位,他们要赶在今年圣诞节小贝在
西甲
联赛的间歇期内回到英国度假之前完工。由于这座建筑对于小贝夫妇来说意义重大,所以所有人都毫不怠慢,小贝的老岳父也就是辣妹的父亲托尼-亚当斯更是亲自担当监工。

  一位了解内情的朋友更证实了这种说法。“这座迷宫是辣妹引以为荣的杰作,全家人都非常喜欢它,因为这象征着他们对彼此的爱意,辣妹自己更是非常满意。他们经常回忆7年前的那场婚礼,想象着自己就是贝金汉宫的国王和王后,这也是他们要在后花园建造这个迷宫的原因。也有人说这样是不是太奢侈了,不过他们消费得起,并且,有什么能比为自己爱人的幸福而消费更加值得的事情呢?”

  这位朋友还说:“贝克汉姆没有被迈克拉伦召入新一届英格兰队,这的确令他感到不悦。不过辣妹总能看到积极的一面,比如小贝因此会有更多的时间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辣妹和小贝可以有更多的二人世界时间,就像不久前在威尼斯度假的时候一样。”另一位朋友也说:“大卫和维多利亚现在比他们初次见面的时候更加开心,他们都已经成熟,希望和家庭一起享受天伦之乐。”连朋友们都如此为他们高兴,几个月之后小贝夫妇的后花园新作便更加值得期待了。(杰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